這個產品也是被我放有段時間才寫了!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她滴~只是,寫這種文章超麻煩,保養動作要碰水,又無法一氣喝成得步步拍照,所以就給他拖延下來啦~不過,好東西我還是堅持要跟大家分享滴!

於是,在某個放假的午後,在老公不停問我~老婆妳在幹麻阿~的疑問句中,我終於完成拍照任務了,現在,就來補內容唄!

這是今天的主角 藍色箭頭.jpg 雅詩蘭黛~瞬白泡泡舒芙蕾 

001.jpg

<圖片截自雅詩蘭黛台灣官網>

橘色箭頭.jpg 產品介紹:全新瞬白泡泡舒芙蕾是一種能自行發泡的創新濃縮面膜,可立即恢復肌膚的透亮光澤。此款面膜含有針對表面斑點的獨特高效複合成分,能淨白毛孔、溶解積聚的老廢髒汙,展現更加光滑、亮澤的細緻膚質。

橘色箭頭.jpg 使用方式:只要充分塗抹於洗淨臉龐—不需搓揉;請避開眼周部位,等待一分鐘的時間,使面膜自行發泡,再用面紙輕輕拭去,並徹底洗淨。建議每週使用兩次。
<文字內容截自BEAUTY321網頁>

就是他囉~本尊照片~但我沒有紙盒了,因為用了好一段時間了咩!
002.jpg

 

 來看看發泡作用的順序圖吧!

A。剛擠在手上的樣子

B。要先均勻塗抹開來

C。開始發泡囉~

D。進入泡沫成長期

E。看一下泡泡的厚度

F。綿密的泡泡最後會慢慢往回縮~代表作用完畢

 

003.jpg

 

 再來看一下實際用在臉上的感覺~

左邊,是塗抹均勻,已經發泡完全的樣子

右邊,就是作用完成,泡泡慢慢不見,往內縮的樣子

004.jpg

 

50X50-24.gif 看一下最重要的使用前後比照圖喔~

是不是很有FU阿~

上面照片,是我剛剛洗完臉馬上衝去拍照的樣子,粉刺很明顯的卡在毛孔裡面~噁~

下面照片,則是使用完泡泡舒芙蕾的樣子,當然不可能清的乾乾淨淨,但是至少把肉眼可以一下子就看見的髒東西都清掉囉~看起來皮膚比較光滑也比較亮~是唄! 

005.jpg 

1714531.jpg 綜合說明:其實阿,當初買這瓶純粹是因為好奇,也沒特別注意專櫃小姐的介紹,就覺得好玩,就買回家玩了,沒想到一用之後的結果,令我非常的驚訝阿~平常洗完臉之後的殘餘髒污跟粉刺,很令人討厭而且又難對付,用完這泡泡舒芙蕾之後,就像照片上那樣的差異,很棒的餒~而且,皮膚會變的更光滑一些ㄦ!

雖然貴了點,但是我想我是會再用完之後再回去買的好東西,附帶說明一下正確的使用方式好了,泡泡舒芙蕾均勻塗抹在臉上之後,一定要等它做用完全,也就是妳有感覺泡泡在"啵啵啵啵"親妳的臉,以及泡泡有一定的厚度與開始慢慢向內縮,甚至泡泡的表面已經出現內縮而看的見皮膚的洞洞之後,再用水沖掉喔~不要很浪費的一起了泡泡就沖掉,那樣根本都還沒給臉蛋清潔完畢的時間就沖水了,效果不會有完全作用之後再清洗的好喔~這可是我使用的真實經驗分享啊!東西貴,就要一點也不浪費的用~

以上,真的有大大大愛的推薦文啦!015_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