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這麼一天,我早點下班回媽媽家吃飯,一邊等老公來接我,一邊跟我媽閒聊著~

聊著聊著就聊到我媽最近用了什麼保養品之類的。。。

我媽告訴我~她用了一個什麼挖溝霜很好用的,當然立即就勾起我的好奇啦~

什麼東西,拿來借我看一下咩~

將將將將。。。就是這白熊脂潤膚霜啦~ 

001.jpg

 

看包裝就知道很古早,ㄏㄏ~

002.jpg

 

但很令我驚豔的是它的質感。。。非常滴妙

003.jpg

 

橘色箭頭.jpg  照片1:剛挖出來塗在手上呈霜狀

 

橘色箭頭.jpg 照片2:稍微推開之後,就變成水水的。。而且非常好推開喔!

我在餐桌邊試了一下,完全的被打動了。。。於是跟媽說,這罐借我抱回家用啦~other%20(74).gif

 

橘色箭頭.jpg 照片3:抹勻之後,非常迅速的就吸收啦!

004.jpg 

 

另外要說明的是它的味道,艾倫比亞的健康化妝水知道吧。。。這白熊脂的味道跟健水有80%的相似度,目前,我都大量使用在塗抹身體或是手足肌膚啦~因為很便宜,所以用的很大器~

 

以上,簡單介紹一下最近發現的新好物一枚唷~先寫到這ㄦ~我要去看我的偷心大聖啦!330001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