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周六跑錯日子的隔天週日,靠北正確的參加了化妝台的拍賣會啦~~

天氣真的好熱喔。。。。感謝靠北的好罵吉水水願意陪害羞的靠北去逛逛嚕~ㄎㄎ

 

 靠北很蠢記錯日子,在周六興沖沖的跑去紅樓,沒想到淹沒在蕭敬騰的演唱會裡。。。

於是我很慌張的找著化妝台,想說。。。。怎麼不見了。。。怎麼變成演唱會 >"<

還好回家上網在看了看時間,原來真的是我很ㄔㄨㄣˇ的記錯啦~哈哈

 

找到了服務台,其實靠北是有點茫然的。。。不知道該闖什麼關

直到工作人員拿了兩個護照給我跟水水,並且告訴我們該怎麼闖關之後

靠北才回過神來,傻傻的問了一句,那我要把六關的通關密碼都背下來才能蓋印章喔?

然後就認真的開始要背下來每一關的答案,貼心的工作人員翻了護照給靠北看

原來答案都在上面啦~ㄎㄎ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真的很辛苦啦~因為真的熱很大!!

DSC07526.jpg

 

離開了服務台,靠北跟水水就逛了起來,第一攤就是麻豆欣穎的攤攤

但是。。。怎麼是個大男生在賣東西啊?!

於是靠北劈頭就問。。那欣穎沒來喔。。。我想我應該有呈現一個失望的表情吧!

代理老闆解釋著,她臨時有工作沒辦法來,所以只好請代理老闆嚕~

好吧!那。。。還是蓋章先吧!靠北要先蓋完章拿小禮物才要認真逛攤攤啦!

 

於是靠北跟水水就認真的找攤攤上面有關主的照片去蓋章

到了韋韋的攤位,靠北一整個好害羞喔。。。。

從靠北開始接觸網路這個行業,就一直覺的韋韋好甜好可愛,是靠北很喜歡的網拍麻豆

於是根本沒看清楚韋韋的攤攤上面並沒有關主照片的要韋韋幫我蓋章

韋韋笑著跟靠北說,我這裡沒有章喔~對面娃娃才是關主唷~

靠北一整個大

 

"是喔。。。。那我可以跟妳拍照嗎?"

心裡的OS其實是,蓋印章是其次啦!

人家只是想找妳拍照咩~而且。。我沒有想找娃娃拍阿。。。

 

注意!!不是靠北不喜歡娃娃。。。。是因為不是這麼熟悉娃娃啦。。。

我提出要求之後,韋韋很燦爛的笑著說當然可以ㄚ~

 

於是靠北就很害羞的擠進攤子裡面跟韋韋還有她的愛犬拍照

*韋韋本人跟網拍照片一樣甜美耶~靠北好喜歡這類美人ㄦ

再注意:靠北性向正常,只是靠北很喜歡這樣甜甜的美女啦!

 

 ㄎㄎ。。。在韋韋旁邊靠北顯的好弱喔~麻豆就是有麻豆的專業架勢啦!

DSC07524.jpg

 

因為靠北很害羞阿~本來想去服務台跟工作人員拍個照的!

但是。。。就很怕生咩~只好遠遠的拍一下

DSC07527.jpg

 

幾乎所有攤攤的老闆都人手一扇,真的很熱啦!超辛苦~

DSC07525.jpg

 

ㄟ。。。這張沒什麼好說明的!就只是要離開的時候在車上自拍一下,這樣~ㄎㄎ

PS.靠北很愛兔子這個動物,所以連車上都有兔兔~

DSC07529.jpg

 

*這就是化妝台的LOVELY護照ㄛ~

DSC07533.jpg

 

*整個長這樣

DSC07534.jpg

 

*蓋完章才能拿小禮物唷~~

DSC07535.jpg  

 

*ㄎㄎ~這是靠北選的禮物~字母項鍊

DSC07538.jpg

 

*打開之後發現是長鍊,靠北比較少佩戴長鏈耶。。。要好好想想怎麼搭配!︿︿*

DSC07539.jpg

 

總之呢!逛完之後只有一個心得~

好熱,工作人員真的好辛苦,參與的關主也真的好偉大!

 靠北要承認,我真的沒有很認真逛完所有攤攤~

因為我去的時間真的是挑的太愚蠢的大熱熱啦。。。>"<

不過,可以親身參加這樣的活動,真的覺得跟小圈圈的距離又拉近了點,更有歸屬感了ㄋㄟ

謝謝化妝台,也辛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