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要再來分享我的閃物囉~

  這篇的照片比較糊,因為是靠北穿著高跟鞋站在鏡子前面拍鏡子的,手抖腳又踩不穩,一整個大晃。。。請見諒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的閃鞋。。。。愛心提供人~靠北的小舅媽

DSC07250-1.jpg 

 

其實這雙鞋鞋是小舅媽買的

某天靠北接到小舅媽的電話要我去他們家ㄧ趟,她有東西要送我

於是我就帶著雀躍與期待的心蹦跳著去小舅家~其實就在我家隔壁而已啦!!

到了小舅家,小舅媽拿出這雙閃鞋告訴靠北。。。妳穿穿看合不合,合腳就送妳嚕~

哇。。。靠北看到那一圈鑽鑽,一整個被閃到

DSC07227-1.jpg

 

*整圈的~超閃

DSC07229-1.jpg

 

很迅速確實的套上了腳~好美呀!

連小表妹們也在旁邊驚呼~好美好美喲!

但我疑惑的問著小舅媽,妳幹麻不自己穿阿?

妳也是高跟鞋控啊!

小舅媽嘆息著~真的!我也很想穿,但因為這雙涼鞋是有點羅馬綁帶設計的

加上,高度其實不低,也就是說穿的時候腳是會向前衝的斜度

小舅媽說自己的腳比較有肉,向前衝之後的結果,就是綁帶的部份會把腳的肉肉擠出來

又疼又醜。。。。。所以讓給我這腳背沒肉的人穿才是剛剛好啦!

 

*好美吼~

DSC07241-1.jpg

 

靠北好開心喔~ㄧ向都只有我再送鞋鞋給人家

沒想到我也能拿到這麼美又合腳的鞋耶~ 

閃閃閃~要戴眼鏡了!哈哈

 

*上面往下正拍

DSC07256-1.jpg

 

*側面拍~挺高的*所以會往前衝~

DSC07259-1.jpg

 

以上~靠北的閃物第二發~小舅媽愛心贈送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