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正面.jpg 

這是我的SE靠北小小粉

她今天居然嚴重爆走的不能接聽電話了。。。

於是我眼睜睜的看著錯過的一通電話,兩通電話,三通電話,四通電話

本來還覺得奇怪,明明開了聲音加震動

怎麼會漏接這麼多電話呢?!

還包括了北鼻跟查老闆的電話哩。。。。。

 

於是當我忙著在操作ATM轉帳時

發現袋子裡的手機一閃一閃的燈光,居然沒有呼叫也沒有震動的

安安靜靜的,來電

我一通又一通的接起來。。。無聲。。。又掛掉。。。。

 

總算,在我忙完我的轉帳作業時

才有多餘的時間跟手來處理這個爆走的狀況手機

 

你們說。。。。是不是該換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