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海祭綜合.jpg 

 

海祭這玩意兒

雖然人真的莫名其妙的多

音樂也不是我特別愛的類型

吃的喝的玩的也沒有正統夜市這麼豐富有趣

但我還是連去了四年的海洋音樂祭。。。。。。。

 

為了甚麼呢?

或許只是因為~海洋吧!

當這些元素通通集合在海洋旁邊時

當這些因子通通集合在沙灘上時

是不是這麼到位的好玩元素,都因為海洋沙灘與陽光而被放大了

 

今年我們只有三個人去

而且還碰到了不穩定的下雨

但當晚上我們挖了沙坑,手拿啤酒的躺在那兒看星星,吹風聽音樂的時候

即使吃的食物被過分狂大的風沾滿了沙子,還是依舊覺得很有一種迷人的FU

 

明年還去嗎?

去~即使只剩下兩個人我也去

我想海祭對我來說

是一個不能錯過夏日的祭典

 

你去過了嗎?

希望你去過,一次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