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上次寫文章又是好長一段時間了,其實呢,電腦已經好了,就是人懶咩~*  

要先炫耀一下的是,我在2012的第一天很幸運的登上了MAYDAY的最後一艘方舟喔~
唱到小巨蛋全場燈亮繼續唱的靠岸方舟真是太熱血了!
分大家看一下五月天藍海裡的方舟演唱會現場

MAYDAY方舟.jpg  

好了,看完演場會來說一下,這段時間其實敗家了不少東西ㄋㄟ~比較厲害的在這裡稍微點名一下。。。010.gif

korea046.gif  

江湖傳言長生不老青春永駐的精華液 粉色箭頭.jpg 后。重生密帖
奶瓶兔.gif  她現在是我的愛阿!應該要好好寫一篇文章來讚頌密帖一下的。。。如果我不懶惰的話!哈


10345846.gif  

腮紅界裡的低調天后 藍色箭頭.jpg GA2012的春季限量腮紅
即便這顆腮紅的褒貶不一,不過她依舊是我的第一款GA呀~而且,雖然她的虹光讓有些人覺得難以駕馭,但我覺得如果先鋪上自己的腮紅,在打上一層淡淡虹光,會讓原本的腮紅變得很清透耶!就像是從白底透出的紅潤好氣色,我很愛的說~說到這裡,好像也應該寫篇專文來表明我的愛才對!

 

 10345846.gif

爆炸毛領外套第一把交椅 橘色箭頭.jpg SLY N3B軍裝外套
唉呀呀~這玩意兒我真的只能說~您的毛真的好威阿!某天寒冷的晚上,我穿著我的N3B並且戴上那一圈爆炸毛的帽子,準備要跟老公過馬路回家,大家都知道過馬路要瞻左顧右對吧!殊不知N3B的毛炸的太厲害,我左看右看看到的都是帽子的毛毛,於是乎我就緊抓著老公的手跟他說:老公我看不到路,被毛擋住了,請帶我過馬路~就是這麼威的爆炸毛阿!是說喔~我好像也沒在寫穿搭文的,所以N3B的好,請大家自行體會,這樣~*

10345846.gif

腿長非要不可膝上靴 綠色箭頭.jpg Grace gift完美名媛~後綁蝴蝶結2way可反折膝上靴
其實這個冬天,我大多是在買雪靴以及穿雪靴,所以對於腿長這件事情並沒有特別在意,但是,自從我在GG的雜誌(就是有送室內雪靴的那本)看到妍希女神腿上的這雙靴子,我就千山萬水的開始尋找她!不誇張,我寫了兩三次的信去給某Y購物中心的客服,指名我要GG的這雙靴子,請提供我賣場連結,得到的結果都是:目前沒有此商品的賣場唷~害我傷心的以為,那是妍希自己帶去幫GG拍照的靴子的而想放棄她了,過了好一陣子,我親愛的同事火速的告訴我,上架了上架了,妳要的那個膝上靴上架了,說時遲那時快,我立馬就毫不考慮的下單,而GG也在隔天就到貨了~真是不枉費我的尋找阿!那甜美低調的小荷葉,小巧精緻的鞋楦,還有剛剛好的高度,最威的是穿起來硬是可以把155的哈比人變成170的志玲姊姊腿,太威了!!同上喔~穿搭有點懶的寫,不過大家可以去找一下這雙,真的大推!

korea046.gif

好吧!以上這些是我覺得"好像"應該要寫專文介紹才不會對不起她們的好物推薦~其他的就不提囉!而且我扯好遠,其實我只是想分享,好久好久沒有做的指甲了~

IMG_0868.jpg  

 很可愛的雙子星粉色果凍光療
這次的光療膠是凱婷新進的喔!日本飛來的~雖然價格高一點,但是做起來的輕薄度,就跟上指甲油一樣喔!
而且推漸層很好看耶~
我超愛這個粉色的,好顯白好討喜好可愛唷!!
配上好Q的雙子星貼紙,一整個搭到不行說~*

本來這種平面的是無法滿足我的啦!不過,大掃除還沒過,所以我不敢在手上弄太立體的東西
所以就用可愛貼紙來點綴一下囉!下次我一定還要再用這個粉色做別的(更花俏的)哈!

以上,寫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