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容展敗了沒?

敗了敗了~敗很大。。。。冒汗.gif

敗了啥?看照片這一堆吧!

017.jpg

 

首先入手的是OPI的迷你指緣油。。。因為真的很迷你很可愛,忍不住就。。。

再來,我心心念念的想找硬甲油,於是,就很"順便"的在同一個地方下手的OPI的硬甲油啦!還加送ㄧ個護手精華喔~催眠自己。。。這是值得的!!

016.jpg

 

 

好吃蛋糕 

 

再來就是艾琳跟小天強力推薦的厲害防曬品啦~

聽說連王建民都是用這個喔。。。買一送一餒~有划算到!夏天也可以分老公用~還多加送一支防曬護唇膏喔~

015.jpg 014.jpg

 

他是滾珠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滾在皮膚上推勻就好,不怕滴落在別的地方!!

013.jpg 012.jpg

 

好吃蛋糕

 

接下來,就是小天拉著我跟艾琳說~非買不可,每年必買的捲髮幕絲啦。。。

 

原本我無動於衷的在旁邊等著小天挑選,好奇心會殺死鈔票。。。這句話請大家務必記得!

 

就在我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問了小天,有這麼好用喔?妳一次買這麼多~

 

小天大力推薦,加上它一瓶$99的價格,讓我鬼蒙眼的覺得,挖~好便宜喔!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的。。。。把他帶回家了!

不過,是真的不錯用啦!有達人推薦,買的安心!用的也開心~

011.jpg 010.jpg

 

好吃蛋糕

 

唷乎~進入刷具大軍啦!

 

這回我緊緊巴著艾琳~嘴裡念念有詞的就是,我要買刷具我要買刷具啦!

 

達人們真的很厲害,每次總是在我覺得~ㄟ!這個很不賴我要買的時候,把我一把拎走說~再看看別的吧!我很疑惑的問著~阿妳們都不怕迷路,再也找不到這攤嗎?答案是~不會!我們一行5個人,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非常的有方向感,於是我真的只能緊緊地拽著艾琳或小天的包包跟手,深怕我走丟了,而且再也找不回我想看的那個攤子!

 

好啦!在尋尋覓覓多攤之後,我們終於在素肌屋的刷具開買啦!

奶瓶兔.gif 好夢幻的粉紅色呀~好柔軟的毛質呀!

001.jpg

 

*這是我在素肌屋買的整套6支的超夢幻刷具組,499喔~妳們說!買不買咩?!有艾琳背書~管它的!買就對了!

好喜歡阿~灑花ㄦ

003.jpg 002.jpg

 

這支,是小天跟艾琳也有下手的眼影刷,看她們說的這麼神~我當然也跟進的來一支啦!

005.jpg

 

看看她的刷頭,很柔軟也很厚實,抓粉力很強,暈染也不會刺痛眼皮!大讚 

004.jpg

  

接下來是我念念不忘的!我要斜角腮紅刷,也是經過達人鑑定的好刷毛喔~不過這不是素肌屋的,是群儀的,群儀刷具好像每年美容展都會參加,刷具也有一定的品質在,明年缺的,可以再去補一下啦!!

006.jpg

 

好吃蛋糕

 

最後,終於到最後了,小天拉著我們一群人,非得找到這脫毛貼片不可!

 

就是那麼剛好,我前天沒有刮腿毛耶,於是在現場當起了"除毛麻豆",說會痛,有那麼一點ㄦ~不過,小姐的技術很好,唰的一聲撕下貼片之後,馬上用手掌壓住皮膚表面,讓痛感浮不出來,於是,人家問我痛不痛,我真的就是搖頭說~麻麻的!沒感覺耶~但我心裡的OS是~真厲害!老娘以後撕撒隆帕斯也要用這招!又快速又不痛~哈哈

 

來看看這貼片吧~

009.jpg 008.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貼在腳上把綠色部分搓熱,在唰的一下子撕下來!腳毛通通不見啦!

很可惜,在現場做實驗的時候沒有把貼片拍下來,不然就可以有對照組啦~

等我下回有用,再拍給各位同學看看唄~

007.jpg

 

歐耶~

拖很久!我終於寫完美容展了~ae0i6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