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要下水玩了唷~

唷呼!忽然熱血了起來~好厲害.gif

看看這清澈的海水ㄦ與亮亮的陽光ㄦ,是不是令人神往壓~尤其在現在這樣冷到要人命的大寒天裡~更令我懷念那兒的暖暖呀!

 

粉色愛心藤蔓 

 

*好棒的陽光阿~*

在島上第二天,我們就趁著太陽大又不是很大的早傍晚下水玩樂啦~

瞧那影子跟海岸線還有白沙,不停的再對我們呼喚著。。。

來玩阿來玩阿~*

 

001-1.jpg

 

粉色愛心藤蔓 

 

原本呢~我們是有穿好衣服下水玩的唷~

後來呢!請往上排的右邊看看

那位阿北就這樣在沙灘上脫了。。並且毫不猶豫的往前邁進

 

002-1.jpg

 

粉色愛心藤蔓 

 

請注意!本人是有換過下水裝的,可不像阿北就這麼豪邁的脫了

我們下水的時間很剛好,碰上了退潮,於是令人驚豔的小熱帶魚ㄦ們真的就是在腳邊流竄著!

每當我尖叫一次,北鼻問我怎麼了~我的回答永遠就是~有魚親我的腳啦!

因為碰上退潮,原本要浮潛才看得見的珊瑚礁群們,就這麼自然的浮現在我們眼前,也讓我們可以很幸運的拍到好美好美的活珊瑚阿~

 

003-1.jpg

 

粉色愛心藤蔓 

 

看看~我們就是這樣坐在珊瑚礁群裡頭

就是這樣不停驚訝大喊著這好美阿~的發現著好多鮮豔莫名的海底生態

神父~我要懺悔

因為我在那驚呼的同時,心裡是有想著。。。顏色這麼美的珊瑚,不如我割一個回去做飾品好了

我有罪。。。我有罪。。。

 

004-1.jpg

 

粉色愛心藤蔓 

 

阿北真的很豪邁吼~~

活生生的躺在露出水面的珊瑚礁旁邊。。。

 

005-1.jpg

 

粉色愛心藤蔓 

 

這些傷口都是愛玩的下場

珊瑚礁美歸美。。。刮人可是毫不留情阿。。。

請大家記得下水時,腳下留情,手下留情阿~

其實,是因為有些珊瑚真的很利,你輕輕磨過就會有傷口,加上泡在海水裡。。。應該知道是會有那麼點疼痛啦~

 

006-1.jpg

 

粉色愛心藤蔓 

 

好啦~

完整照片  http://chanelvvn.pixnet.net/album/set/15730583 

以上,馬爾地夫~完畢!2_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