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有夠冷的啦!!!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連鼻水都會不知不覺的滴下來......

因為真的很冷....所以整理照片的進度又底累了....

不過,還是有新文可以發一下啦...就是我的新指甲~~黑玫瑰傳奇~

 

001.jpg 

 

這幾次都換成輕口味的光療指甲囉!

還不習慣作水晶的同學們,這是我很建議的入門款

不會像水晶這麼厚長,但依舊可以做漂亮的造型以及有光亮的甲面

如果妳看膩了,還可以拿自己的指甲油塗上去,再卸掉光療的造型依舊會在喔!

很神奇又好做事的一種美甲法~

 

推薦給需要做少少家事以及不習慣長指甲的同學做~~

 

這回

凱婷說她進了很多新的光療粉,我是相當期待的去看色的

果不其然,在凱婷的工作室我依舊非常三心兩意的挑著顏色以及告訴凱婷我要畫什麼什麼

花了點時間跟凱婷盧了一下....挑了新的紅色混黑金光療粉

然後

我就跟凱婷說,我要畫玫瑰,但我不要花瓣圓圓的玫瑰

其實我根本形容不出來我想要的樣子

凱婷想了想,告訴我有兩種風格的畫法

ㄧ種是宮廷風,一種是先打底再圈出玫瑰花瓣的畫法

想當然爾,老娘選了宮廷玫瑰阿~~~~

 

來看照片吧~~

 

*黑玫瑰很搖滾&紅璀璨很喜氣吧!*

003.jpg

 

*玫瑰上面還有點金粉唷~*

002.jpg 

 

以上~喜歡的人可以找凱婷預約囉~

 附上連結:貝拉時尚美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