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是話說~每次我的開頭好像都是話說~

 

管他的,反正就是話說。。。我在千山萬水的尋覓之後終於買到九另代言的小桃紅了~

 

為何說是千山萬水的尋覓呢!

 

因為。。。。這支BB霜好像只有小康有獨家~小區沒有!

 

於是,當我興高采烈的想在小區裡把她抱回家時繞半天卻找不到

 

只好很糗的,硬要買個什麼東西的結了帳。。。

撞牆.gif 我買了VOV的眼影以及ELSIA的眉筆,硬要買!真愛買!

 

買了之後我還是覺得好空虛,因為小桃紅沒有躺在我的包包裡!

於是,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的我還是堅持在上週五的晚上買了小桃紅回家~

 

*開盒~桃紅呀桃紅!一整個心花ㄦ開的桃紅 

011.jpg

 

*這是她的名字(詳見下照)

010.jpg

 

*這是她的美照~

009.jpg

005.jpg 

 

*沒有蓋子設計的

008.jpg

 

*從上往下看長這樣

007.jpg

 

*直接按壓就可以使用的

006.jpg

 

*擠出來在手上的感覺

003.jpg

 

*推開之後

001.jpg

 

龍貓.gif  使用心得

 

ㄟ。。。忽然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寫,因為,說實話,沒有覺得特別非常厲害,只是外型很討喜,然後不用開蓋的按壓方式很方便,這樣!

 

阿~不行!這樣真的不認真,那我用比較法好了~

因為靠北目前愛用的是藍吉ㄦ第一代的BB霜,已經用去第二支了!

 

*就是他啦~*

004.jpg

 

用這兩支來做使用感受上的說明比較好了~

 

        小桃紅       藍吉ㄦ

---------------------------------------------------------------

遮瑕                 

美白                 

防曬       

保濕       

持久                 

方便       

外型       

代言人               

---------------------------------------------------------------

 

  補充說明時間:

 

說真的,可能靠北本身就是比較喜歡有妝感的東西,所以太清透我實在用不出感覺,所以在遮瑕美白跟持久上面,我還是把星星給我的藍吉ㄦ,小桃紅真的是走清透路線,你說他不遮瑕不美白嗎?其實也都有,但就是輕輕的~

 

>"< 大概靠北已經是重口味使用者了,所以還是偏好藍吉ㄦ這種非常魔術的,一擦就顯無瑕的BB霜啦!

 

但在防曬的部份,小桃紅是贏了,因為靠北用很老派的藍吉ㄦ第一代,沒有防曬也沒有保溼,是顯乾的BB霜~

 

方便與外型的部份,也都是小桃紅獲勝,因為藍吉ㄦ要開蓋,很麻煩~哈哈!

 

代言人的話嘛。。。。。都很讚~所以都給皇冠

 

 注意喔!這是靠北喜愛妝感的分享,不代表小桃紅不適合妳喔~如果有人想跟靠北分裝來去試用,我是很OK的啦!!

 

以上,報告完畢!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用我的藍吉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