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差不多的時間下班

北鼻打來正是我要準備走的時候,為了要快點離開公司

我匆匆的掛了電話說~等等再打給你喔!

於是下樓之後我很專心的撥了電話給北鼻並且同時很有效率的往回家的方向走

北鼻接了電話之後問我,妳要不要往回走一下

我愣了一會兒

~你不會跑回來吧?!~

果真在公司門口看到熟悉的小黑號

哇哈~也太撒普瑞斯了吧!

我一點都沒有想到北鼻居然會這樣不告訴我的自己跑回來

好窩心喔~~

雖然只是吃個晚餐,雖然也沒有聊太多事情

但是感覺就是好不一樣

北鼻

謝謝你的撒普瑞斯喔~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