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
❤❤ Email:vivianj3@gmail.com ❤❤

前陣子我有預告,我買了貴桑桑的嬌蘭熬夜霜吧!今兒個就來介紹一下他吧~

瞧瞧他的模樣藍色箭頭.jpg 
006.jpg

✿正確全名叫做嬌蘭深夜活膚乳霜✿
007.jpg

很貴氣的說明書,說明得相當詳細~請自行閱讀,別想我用打的!哈哈
002.jpg
003.jpg

✿來看看質地吧!
剛擠出來是米色乳霜狀
推開之後,其實我覺的還是乳感比較重
但是相當容易抹勻,並且非常迅速的就被肌膚吸收了~
重點是,它的味道好好聞喔!有一點點涼涼的味道,不屬於花香,感覺很草本很舒服~很適合抹著就睡覺!

008.jpg

076_4.gif 為什麼壓了一陣子才發文,因為我要好好測試它是不是傳說中的這麼強大,我試驗了幾種狀況
A。熬夜:擦了之後在睡,隔天早上醒來,0眼袋,0油光,0暗沉,一點都沒有熬夜的痕跡
B。小紅來的某個晚上:也是睡前使用,隔天早上,0水腫,超緊實,一點也沒有小紅來的時候,肌膚會很疲憊的感覺
C。平常沒事,只是懶得保養,所以只擦它就睡覺:隔天的膚質狀況,說實在的,比我平常擦的瓶瓶罐罐的效果還好,主要就是不會浮腫,臉部線條好緊實,眼袋也不會出現,感覺肌膚狀況就很好阿!!!好厲害.gif

綜合以上,它真的是好好用的寶物阿~只是好貴,又被交代說不能天天用,所以只好每周挑個兩天來讓肌膚奢華一下,但這是我會繼續回購的好東西~有愛大推推!

10345846.gif10345846.gif

♠同場加映♠ 嬌蘭kiss kiss超水感修護唇釉

也是當天一起買的好物啦!不對~應該說是美物~呵呵.gif
005.jpg

我買的色號是461,聽說是很熱門的色號,不過我也不在乎到底熱門與否,我擦好看就好阿!這個色號就是純色,沒有添加亮粉但有非常細微的珠光~
004.jpg

來看看擦上的效果~(素唇照我懶得放了~反正大家都看過!應該不用在放了唄。。。自言自語ING)
001.jpg

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很襯膚色,一擦上去肌膚就顯白又很有好氣色,而且質地不黏,黏稠度剛剛好,會讓嘴唇非常舒服的一隻唇蜜,只是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不過~有好用我還是會真心推薦啦~

創作者介紹

❖ Vvn ❖ 小 日 子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ileen
  • 真的好貴氣哦!
    熬夜霜耶!((敗不下手
  • 但他用量很省耶
    聽說半年才會用完一瓶...
    我覺得還頗值得投資的說~

    chanelvvn 於 2010/08/15 11:07 回覆

  • fiyaho
  • 超久沒跟你講話的!你現在好不好啊?
    講到這一瓶,靠杯,印象中應該爆貴的啊!但是用過每個人都說讚!
    雅頓和希思黎也有類似產品~
  • 真的很貴,但真的很好用說
    我過的還不賴啦~正常吃喝玩樂!哈哈哈
    妳呢?!交新男友了齁~~要幸福唷!! ^0^

    chanelvvn 於 2010/08/15 11: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