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囉~other%20(74).gif

感覺很久沒寫美妝文了。。。要不就是打混,要不就是懶惰。。。這次好友NA的熱情邀約,讓我的偷懶收斂了起來。。。要好好的試用並且認真的寫試用文喔~

來囉~這次用的是Neogence的玻尿酸新品~總共有三個品項 

藍色箭頭.jpg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品牌的小當家,大當家不用說,當然就是大名鼎鼎的玻尿酸保濕原液囉
藍色箭頭.jpg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這回主打的新品,林心如代言的電視廣告。。。打很兇餒~

藍色箭頭.jpg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也是保溼系列的新同學~有了愛美麗的加持,令我非常期待用它說。。。

可以拿到正貨的試用品,都讓人覺得很有誠意~ㄏㄏ
016.jpg

護士KT.gif  先來看看保濕化妝水吧!這次新品可是容量大升級喔~從之前的150ml版本,升級成180ml版本,讓人怎麼奢侈的用都不怕~基本單品就該這麼豪邁啊!
015.jpg

護士KT.gif補水~是這個化妝水的主要訴求,在Neogence品牌的保養概念中,一直傳達的就是簡單三步驟的保養方式:補水 粉色箭頭.jpg 保水 粉色箭頭.jpg 鎖水,所以保養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洗完臉之後,給肌膚大量的補充水分囉!這瓶主打的就是精純的玻尿酸+天然海藻精華,給肌膚滲透大量水分,非常單純的成分,連敏感肌膚或是剛做完美容課程的人都可以使用喔!((最害怕有酒精或是奇怪香味的化妝水。。。這瓶真的很適合~
我想要題外話一下,就是這個化妝水的新版本的瓶子阿~很深得我的喜愛耶。。。乾乾淨淨的卻又很有質感~令我一接到它就相當的愛不釋手,非常外貌協會的題外話((請自動跳過。。。
012.jpg

護士KT.gif看一下化妝水的瓶口吧!口徑並不會太大,所以到在化妝棉上使用,並不會造成化妝水暴衝的困擾,不過。。。如果是要用紙面模濕敷的話,可能就要有點耐心的慢慢倒囉~畢竟有一好沒兩好的!是唄~
014.jpg

護士KT.gif看一下化妝水的質感吧!就是這樣透明無色無味的囉~輕拍開之後,是很容易就可以滲透到肌膚裡邊的!
013.jpg

護士KT.gif化妝水,我最喜歡用來濕敷。。。尤其是這種號稱保濕,成分單純的基本款清爽化妝水,絕對是濕敷的最佳選擇單品~來看看它濕敷的效果吧!說真的~肌膚只要喝飽了水,就自然會把瑕疵都隱藏起來啦!尤其是毛孔人ㄦ。。。妳看看~我濕敷完之後的臉頰毛孔~一整個消失了大半ㄦ,化妝前小敷一下,就可以省去要推平毛孔隱形霜的步驟,這是我很大讚的功用~而且肌膚補足水分之後,自然就會透亮亮的,好喜歡ㄦ啊!!
003.jpg

護士KT.gif最後來說一下用量說明~保濕化妝水咩,我個人使用當然就是。。。豪邁又奢侈,一定要覺得肌膚已經喝飽了水才覺得"夠了",所以。。。通常我都會大量使用囉~心裡的OS((反正又不貴。。。拿來天天敷也不心疼阿~

 103458109.gif  

004_5.gif 再來看的,就是這次電視廣告打很大的~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既然是有心如格格強力代言,而且又有著"DNA"的奇幻魔力,當然對它就有相當程度的好奇啦!
011.jpg

004_5.gif這瓶DNA保濕彈力精華,被擺在保養三步驟的第二步驟"保水",稍微介紹一下他主打的東西好咯!因為現在有號稱DNA的商品,就是很夯的咩~日夜不間斷,深層保濕X肌膚修護,維持肌膚年輕的關鍵秘密!
裡邊添加了很有趣的成分:肌膚修護因子+環境抗污系統,嗯。。。我想可以說的白話一點,就是說他在白天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邊的環境造成的壞因子,也就是在白天是保護肌膚免於受傷害的黃金甲,晚上呢~就是針對遭受外在刺激的不穩定肌膚來做修護工作,再加上是好推展的質地,天天的按摩可以讓肌膚更Q彈唷~
010.jpg

004_5.gif它的壓頭口徑也不大,很容易控制用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使用真空瓶裝的,所以不容易造成污染,也可以使用到最後一滴。。。最愛這種可以使用到"最後一滴"的FU了~超有成就感啊!!
另外,它很特殊喔~大概是品牌裡邊唯一有淡淡
香味產品了,據說是為了要配合"肌按摩"而設計的,讓人在一邊按摩的時候,也可以一邊享受淡淡香氣的SPA享受~哈哈哈。。。這是我自己加的啦!不過,它的香味真的很舒服唷~很淡很淡,而且是沒有攻擊性的香味,屬於。。。舒緩系的吧!GOOD~
009.jpg

004_5.gif來瞧瞧他的質感吧~
A:剛擠出來的樣子,有點像美乃滋的顏色
B:稍微推開的樣子,有點稠又不會太稠
C:再給他推抹一下,看得出來有點變成透明狀了嗎?!
D:全部抹勻,很舒服的質地,不黏膩喔~
E:通通吸收進去了,皮膚有沒有變亮亮唐老鴨.gif
008.jpg

004_5.gif綜合感想:延展性很好,香氣迷人,滲透力奇加,以這種乳霜質感的精華來說,很快速就可以吸收而且不油膩,((還是其實是我太缺營養。。。晚上認真按摩之後,肌膚真的會有Q彈的感受喔~唯一要提醒的是。。。用量請不要貪心,附上圖片說明我剛剛好的使用量,千萬別貪心喔~大約是擠壓兩次的量。。。而且我還很保守的兩次都沒有壓到底,其實,大量使用也不會讓肌膚感到負擔啦~只是按摩要按比較久。。。我是懶人,我無法~哈哈哈!反正,不夠再擠來用,"少量多次"一向是我使用化妝品或保養品的原則囉!
002.jpg

103458109.gif

th_1062141909.gif 接下來,就是本次我最期待的清爽控油水凝露囉~為何說我對他充滿期待呢?!殊不知在幾日之前,我的新秘~愛美麗老闆娘,忽然告訴我~ㄟ~這個東西超級好用耶!我當時沒特別在意。。。是有多好用,老闆娘說她早上使用,到了下午一點也不油耶!真的是有控油說~老闆娘說自己是個大油人;於是乎,有了老闆娘的搶先推薦,在這次試用又看到他,當然是令我躍躍欲試囉~
005.jpg

th_1062141909.gif他的瓶子長的有點像X蕾的七大歲月神奇霜~呵呵.gif
006.jpg

th_1062141909.gif擠壓的瓶口,很細心的有小蓋子耶~,雖然阿~我平常也不是這麼在乎到底有沒有這個小東西,開始用了之後大部分也就是不知道弄去哪,但是有注意到這小細節的包裝,就會讓人覺得很貼心兒~奶瓶兔.gif 加分啦!
007.jpg

th_1062141909.gif看看他的質地吧~
A:剛擠出來呈現乳白色的水潤霜狀質感
B:稍微推開一下,會發現他其實很水,一點也不霜。。。好奇怪的形容詞~
C:再用力抹開,看見了吧~一整個爆大水感,我就說他不霜的咩相當水感清爽
D:某些程度上,我覺得他比DNA保濕彈力精華更"水感",延展性更強大
E:瞧瞧~清爽的跟甚麼都沒擦過一樣!真的是名符其實阿!
004.jpg

th_1062141909.gif 使用感想:我想我只能跟著愛美麗的腳步~說他真的很,含水量超高的水凝露,不管是在延展性或是在吸收度或者是清爽度以及保濕度,各方面來說,都是水準以上~我尤其最愛他擦在臉上抹開的瞬間,爆大量的水份讓我的肌膚都在笑了,而且吸收速度相當快,感覺一下子就把水份通通鎖起來,肌膚馬上就會有種喝飽了水卻又不黏膩的幸福感唷!
使用量,我大約也是用圖的量,第一次不知道給它狠狠的壓了兩下,出來的太多。。。又放不回去,只好硬擦在臉上,雖然說也不會造成甚麼負擔或是吸收不了((就是正宗的水凝霜的咩~不過用量太多就是要花多點時間按進去。。。同DNA保濕彈力精華的理可證,我懶惰。。。所以用少就好~不夠再壓!
001.jpg

103458109.gif

最近這兩周,都是用這三瓶來做保養的基本款,早上呢~就是化妝水完,用DNA保濕彈力精華,然後再用清爽控油水凝露,最後上隔離霜之前用個妝前保濕精華,觀察了兩周,基本上沒出甚麼大亂子,因為早上比較少按摩((睡都沒時間了,哪來時間按摩,所以比較看不出來DNA保濕彈力精華的特殊效果,不過,清爽控油水凝露我真的很推崇在早上使用,舒服的質感加上又可以鎖水控油~超讚!至於晚上呢~我就會在清爽控油水凝露之後,在加上更強力的乳霜或是晚安面膜,有時懶惰,就會直接省略水凝露,變成化妝水>DNA彈力精華>我自己的乳霜+晚安面膜,說實話。。。天氣也漸漸涼了,晚上只靠水凝霜還是有點不夠力啦!至於使用的整體效果,我覺得最明顯的是讓肌況整個變得很穩定,肌況穩定自然就會肌膚漂亮啦!

最後提醒,這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跟效果,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所以請不要以為適合我的就是適合你的,保養品還是要試過才知道跟自己合不合啦~以上~報告完畢!!

耶。。。。這大概是我久久以來最認真寫的文了啦~樂奔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