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不就是情人節嗎?!原本沒打算怎麼過的,因為老公在重感冒阿。。。於是下了班就匆忙的回家要弄熱湯熱飯等老公回來,沒想到老公進門時,居然帶了我愛的貴桑桑啃我巧克力耶~

昨天,我隨口跟老公說~老公,明天情人節耶!你會買巧克力給我嗎?老公也隨口應著~會啦會啦!

看老公病厭厭的樣子,我也就沒特別在意這個節日,反正都是要過日子咩~其實心裡是想著,如果有顆金莎我也就很開心了,沒想到老公下班,居然特地繞去101買貴的要命的啃我來送我耶~076_4.gif

啃我是瑞士來的巧克力,100G就要價450,著實不便宜,於是距離上次吃的時間也久到快忘了它,沒想到老公居然還記得我當時吃的津津有味,連一小口都很小氣不想分他吃的巧克力耶!真是令人感動愛心兔.gif

 

001.jpg

共有五種口味ㄦ~因為還沒開吃,先拍照,所以就先不介紹口味啦!
純粹分大家看看好吃照~流口水ING。。。
005.jpg

謝謝老公的甜蜜巧克力ㄦ~042_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