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連試色都沒有,會不會被打阿,不過,因為是小香,所以冒著被打的危險,還是要發啦~我不管我不管大甩兔.gif

話說,有那麼一天,我的寶貝姊妹娟娟約了我去逛統一版急,從中午12點開始逛呀逛的~把版急從頭到腳好好的巡了一遍之後,我們兩手空空的轉往新光三越。。。都逛半天去了,還是甚麼都沒買的空虛阿!

拖著疲憊的身軀<<是也沒這麼嚴重啦~逛到了A9,原本呢!我是鎖定了心有所屬的肌鑰口紅,沒想到ㄧ問之下,我中意的色號居然斷貨了。。。我無法接受阿~斷貨耶。。。怎麼這麼殘忍呢?!於是,我帶著失望破碎的心,路過了"香奈兒",有一股我一定要買到東西才回家的信念,把我推了進去,於是,就如下圖,我提了這個尊貴的小袋袋出來啦!
CHANEL001.jpg

我買了兩個東西,左邊的護唇霜+中間的唇釉,右邊的保濕化妝水,是小香小姐大方的送我試用的唷~
CHANEL002.jpg

香奈兒深層保濕水潤唇霜 橘色箭頭.jpg 超豐盈的膏狀質感,能瞬間融入滋養唇肌表。
唇部失去水份的速度是臉部的三倍。由於唇部角質層薄弱、缺乏皮脂膜保護,更需能立即潤澤、滋養並有完美飽水性的產品。
使用時,散發淡雅的白桃與莓子果香、細緻的玫瑰花香以及香草的粉質香調。(摘自urcosme)

這是給受損比較不嚴重的嘴唇的保養品, 因為我嘴唇的健康狀況就是一般般,沒脫皮唇紋也還好,所以不用用到另一款更高級的修護霜,聽說另一款是連法令紋都能改善耶~好威阿!
CHANEL003.jpg

我拍了兩張她的外觀,是我很喜歡的霧面質感的瓶身
CHANEL004.jpg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瓶身的質感 084_4.gif
CHANEL005.jpg

霜狀質地,卻透著水感,是一款非常好推勻吸收的護唇產品,而且保溼的能力很持久喔~晚上睡前塗抹在嘴唇上,早上起來的唇部肌膚超嫩Q喔!迎向陽光.gif
CHANEL006.jpg

10345846.gif10345846.gif 

接下來,就是他啦~香奈兒超炫耀修護唇釉
細膩的唇妝誘惑 飽和、持久且無比滋潤
超炫耀修護唇釉的全新液態質感,突破傳統唇膏印象,以「高濃度色素粒子」創造如釉漆般鮮麗飽和色彩,並以「亮光聚合物」增添像唇蜜般的水潤光澤度。「荷荷芭油衍生物」的乳霜感添加與「植物膠質因子」的持妝配方,帶給雙唇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同時能撫平唇紋,持續長達八小時的柔嫩唇妝。(摘自ISWII美妝新聞台)
CHANEL007.jpg

ㄎㄎ~外表經典的黑管配上金光搶搶滾的外雙C蓋子頭,果然是彩妝界的精品
CHANEL008.jpg

色號#76
蜜桃系的粉紅色,我對唇蜜或口紅的要求向來都是要顯"好氣色",所以,其實這個顏色對我的唇彩來說,並不特殊了~但是他的顯色度跟附著在唇上的密合程度,是很值得稱許的喔!
是說。。。。這篇又沒試色照耶。。。。((逃

CHANEL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