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gif

0821--

謝謝老公帶我們去玩~~

有趣的興隆毛巾工廠(在那遙遠的虎尾)+好吃的台中鼎王+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剛剛無聊晃了女王的部落格,熊熊發現。。。
她跟我蜜月住同一個島耶~哈哈
於是忍不住又翻出馬爾地夫的照片看
唉。。。真是人間天堂啊!唐老鴨.gif

 

0811--

今天一早,接到郵局的電話~讓我驚喜萬分
原來,收不到信件,上中華郵政的網路去寫投訴信,真的有用耶!

 

話說~我老公跟我已經連兩個月都被銀行通知催繳帳單了
但奇怪的是,我們都沒有收到帳單阿阿阿
於是,且不論是不是有變態鄰居會偷信件,我在接到第二家銀行打來催交帳單的當下,馬上決定我要投訴了!

是說。。。我也搞不清楚我家的郵局立屬哪裡,於是就上了中華郵政的網站去找,居然有讓我找到意見箱的地方,我就把我的聯絡方式與問題寄過去通知他們,其實我並不是抱很大希望說會有回應的,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收到中華郵政公關部門的回信,說會將信件轉給隸屬郵局處理,並且會回報進度~

今天早上郵局的督察先生,真的就打電話來細細詳問我遇到的問題,並且告訴我,最近這幾天如果有投遞郵件,他都會在隔天跟我確認是不是有收到信,真的!就甘心ㄟ~

話說回來,如果不是郵差丟錯,那我可就要在樓下裝攝影機抓偷信賊了,真得很變態耶~又不幫我交錢!幹嘛偷人家的帳單阿 切~

10345846.gif

0810--

我要報告一下最近誤買的雷物 綠色箭頭.jpg vinvin的AHA魔法泡泡潔顏慕絲
我個人是相當喜愛慕斯的潔顏或卸妝產品的
之前用過也是凱文老師的另一個牌子的玫瑰卸妝慕絲
是我大大推的好物,於是這次衝著也是凱文老師新品牌的洗顏慕絲
就給他買來試看看
可是。。。當我滿懷期望得擠壓下去時,流出來有點稀稀的泡泡讓我當場傻眼
對著浴室外頭的老公大吼,我被廣告騙了
一點都不綿密也沒有彈性~好爛啦!!
而且有個超詭異的味道,還這麼大罐。。。怎麼辦才好阿?!
老公說。。。還是原來的好用吧!
不要亂換了。。。。真的!!

***

好恐怖喔。。。
路那首出新色盤了
有不祥的感覺出現。。。我是說我的銀子  dog%20(10).gif 

 10345846.gif    

0809--

每個月都一定要來個瞎哈拉的純聊天阿~~

2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