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這沙雕展,我可是盼了好久阿!前幾個周末都是碰到下雨,總算在這個周末天氣轉好了,當然就快點把行程給訂一訂囉~

看一下沙雕展的立旗,在開車去的路上邊邊都是這個旗子唷~看到就越來越期待!

就是這個沙雕展.jpg

  

當天早上,我們可是早上七點半就集合,準備出發的喔~相當的一大早吧!但是大家都還是精神滿滿滴~尤其是5個小孩兒,知道要去海邊玩,興奮的蹦蹦跳跳的

出團成員:大人X7 小孩ㄦX5 總共12枚
大人:媽咪˙大姐˙二姐˙二姐夫˙小喬˙老公˙我
小孩ㄦ:林果˙昕庭˙小勳˙小MO˙小樹

7點半出發,一路順暢的9點就到了福隆,沒想到人是真多ㄚ!幼稚園的娃娃車,可是一車一車的把小朋友給車來這熱烘烘的沙灘樂園阿~ㄏㄏ,看小朋友們在等大人把東西都搬下車的時候,也能玩的很開心,應該就是盼著可以早點進海灘吧!

001.jpg

 

我們一行人慢慢的走阿走的,過了福隆的長橋,終於到達展場沙灘了,那沙是真燙人啊!但小孩卻是一個也沒抱怨,蹦蹦跳跳的跟著我們走到租帳篷的地方,還好到的早,真是早起的鳥ㄦ有蟲吃ㄚ!我們租到了個大的傘帳,還有兩張草蓆,可就是我們這一整天遮陽避暑的好城堡啊!

走了好久,終於可以休息了~大家正在忙著把東西卸下來,找個涼快陰影休息!022_3.gif

這是我們的豪華城堡.jpg

 

傘帳下可以玩的可多啦!不敢下水的幾個小孩ㄦ們,真把這ㄦ當成城堡的玩起沙來了~非常有經驗的他們都帶了滿滿的玩沙工具  大人們,是除了要顧小孩ㄦ的之外,都下水玩去囉~只是下水玩,誰都懶的帶相機,好可惜~沒拍到玩水的瘋狂照010.gif 所以,就只好看看帳篷裡的小孩ㄦ都在幹麻吧!除了玩沙。。。還是玩沙。。。不過到了中午12點,所有下水玩的大人們也都躲回傘下啦!日正當中的太陽,真的好烈好恐怖喔!連吹進傘下的風都烘烤的變熱風了~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玩興ㄦ~應該是,還是不減小孩ㄦ的玩興ㄦ!5個小孩一起擠在傘下玩堆沙,可是樂攸遊阿~32900013.gif

005.jpg

 

小喬照顧林家姐妹不遺餘力,老公堪稱當日最佳守門員,一直站在傘邊邊兒,小孩ㄦ說玩沙缺水了,就是老公與林果姊姊輪流去拿水給幾個小毛頭玩,他們真是太爽快啦!

小喬盡責的照顧林家兩姐妹.jpg 可愛極啦.jpg 小孩真的很會玩沙.jpg 又少一支小孩.jpg

 

既然是沙雕展,那就看一下繞場的沙雕吧!可能是時間也有點久了,都快到尾聲了,有些沙雕作品都崩壞了,不過看的出來,雕的建築還是很細緻,人物的表情線條也還是很生動的,還有阿凡達喔~ 

002.jpg

 

中午休息的時候,剛好有碰到台大13妹來沙灘找人拍照的活動喔!是跟手機一起聯辦的活動,很妙~拍完隔壁十幾個肌肉猛男之後,居然跑到我們這一棚來說要跟穿著火辣的小朋友拍照,other%20(74).gif 我們ㄦ的小孩,都是非常可愛又時尚的泳裝穿著,當然也就各各都上鏡囉!很妙的啦~

003.jpg

 

最後換好衣服,準備回家時,小孩ㄦ們都餓了,看著現場的餵食秀~小姊姊拿著一包小熊餅乾,分別餵食著三個嗷嗷待哺的小孩兒,只准他們張嘴,不準動手搶,超級妙的畫面~

林果姊姊餵食秀-2.jpg

 

最後,小喬替大家買了到此一遊,非吃不可的福隆便當,當作今天最完美的尾聲~謝謝小喬
福隆便當.jpg 福隆便當內裝.jpg

 

12張票根,也是頗驚人
票根ㄦ.jpg

 

這是我老公被太陽吻上的痕跡,很恐怖吧!我就奇怪著,明明跟我用的是一樣的防曬,該擦的我也擦抹了,而且是我親手操刀,老娘一點ㄦ都沒曬嘿,怎麼我老公可以曬成這樣ㄦ~後來老公才跟我坦承,原來,他中途跑去洗手間拿水管全身沖涼,回來後也沒告訴我,就讓肌膚這麼赤裸裸的在太陽下給曬傷啦p114906279450.gif

恐怖曬傷-1.jpg 恐怖曬傷-2.jpg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舒緩的噴霧跟蘆薈膠,誰傷了紅了,馬上給舒緩治療,哈哈~看一下我那天的抗陽使用軍團吧!

1714531.jpg 左:就是之前介紹過,雷射完醫師最推薦的超強隔離防曬霜啦!
中間:美容展時也介紹過,王建民也使用的厲害運動防曬品牌!
右邊:便宜又大碗,擦起來又冰涼涼的曼秀雷敦防曬好物!

防曬組.jpg

 

1714531.jpg 左:如新的蘆薈膠,我非常推崇,上次烤肉的曬痕,擦了這涼涼的蘆薈膠,可是沒兩天就退紅嚕!
中間:大家都知道的菜瓜水啦!就是在海邊被太陽烘烤到缺水時,噴個擠下,也是消暑的好東西阿~
右邊:水美媒,跟蔡瓜水一樣囉~就是怕12個人不夠用,所以帶個兩瓶預備啦!

舒緩好物.jpg

 

一天的遊沙雕展結束了,其實小孩ㄦ們並不在意要不要去看沙雕,給他們放在沙灘上玩玩沙,就可以玩個一整天,不怕水,愛下水的,也可以在海裡泡了很久也不倦累,夏天~海邊玩真的才是王道啊!017_3.gif

 

全部照片藍色箭頭.jpg http://chanelvvn.pixnet.net/album/set/16186038

橫-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