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ㄍㄧㄥ了好久!我終於去染髮了~

 這次我跟妮可溝通的是~我要顯白的紫紅色系髮,最好還要有夏日的感覺滴~cbm%20(19).gif

妮可翻了翻我的記錄資料,似乎之前都是染冷色調的ㄋㄟ~

於是,妮可說~我幫妳染橘色調好不好!

顯白又熱情喔~超適合夏天餒!

我當然就很樂意的順從妮可的建議啦~

 

來看看這次染的髮色吧!

看的出橘色調嗎?!

005.jpg

 

這是打了閃光的顏色,我怎麼覺得變成橘紅色阿 

001.jpg

 

這是黃光燈下的髮色

004.jpg

 

這是日光燈下的髮色

002.jpg

 

奶瓶兔.gif 好看嗎?好看嗎?我覺得好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