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試用文耶~頗新鮮的感覺!感謝ISWII提供的機會啦!愛心兔.gif

 

 IPSA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自律循環"光聽名字就覺得是個聰明又伶俐的好孩子~

 

 由一整瓶自律循環液所幻化濃縮而成的【自律循環保養底粧】,看到這裡眼睛都要亮起來了吧!迎向陽光.gif 把自律循環液加到粉餅裡面,心動了沒!心動了沒呀~ 

 

看一下形象照唄~

011.jpg

 

粉色愛心藤蔓  

  

*因為沒有粉盒,所以沒有粉盒照,就這樣看一下粉盒的圖片吧~* 

010.jpg

 

粉色愛心藤蔓

  

開始看照片囉!

 

首先收到的樣子是這樣滴粉餅~色號001

直接看起來有點偏黃,後面有使用後的效果照片~

001.jpg

 

粉色愛心藤蔓

  

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囉~

感覺粉體壓的很實在很細緻! 

002.jpg

 

粉色愛心藤蔓

 

看看抹在手上的質感,手指紋都被看光光了~相當浮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出來有種保溼的質感在粉體裡面呢?!當然啦~整瓶自律循環液的濃縮版耶! 

003.jpg 

 

 粉色愛心藤蔓

 再來看看沾在粉撲上的樣子囉~很細緻的質感!好期待上妝的感覺唷~奶瓶兔.gif

007.jpg

 

粉色愛心藤蔓

 

 

抹在手上試色,有一點點黃,不過一抹就知道粉質的細緻度相當高,並且非常的"柔順",用柔順這個詞ㄦ來形容會不會怪怪的啊?!不過,真的就是有種很滑很好推的感覺咩~為什麼會有滑順的感覺勒?!

 

 因為這款自律循環粉餅,添加了智慧型選擇性皮脂吸附技術(聽起來好高科技),可以聰明的分辨肌膚表面所分泌的油脂種類(齁腮壘)將肌膚多餘的油全部吸收,保留皮膚所需要的油水平衡比例<<這個真的好重要,所以不用添加油份也可以有非常滑順柔潤的使用質感。 

004.jpg

 

粉色愛心藤蔓

 th_e083.gif 來看試用照囉~

 

為了要認真的體驗這個自律循環粉餅的功能,所以我的上妝程序簡化到只用了隔離霜就直接上粉餅,才能測出他是不是真的有傳說中這麼強大的功能~

 

照片說明時間:

A。裸肌

B。上了RMK的透明隔離霜

C。抹上一小片粉餅

005.jpg

 

 

th_e063.gif 這是把粉餅完全推開之後的妝效,很驚人的效果吧!暗沉跟毛孔以及膚色泛紅不均的瑕疵通通被改善了,重點是,相當清透的妝感遮瑕力卻又是一極棒!好歡喜阿~

006.jpg

 

粉色愛心藤蔓 

 

 

看一張全臉的效果吧~我以為顏色會太黃,但其實不會耶~一整個很乾淨又透亮

008.jpg

 

不免俗的來個全妝照吧!粉底真的很透,讓肌膚可以好開心的呼吸~ 

009.jpg

 

粉色愛心藤蔓

 

1062142172.gif 使用心得報告:

 

用了幾天之後,禮安哥哥問我好不好用,我只簡短的回答了"好用"兩個字,但是好用這兩個字可不是隨口敷衍亂說的,有多好用現在就數來聽聽吧!

 

粉質的細緻度,以及完妝之後的服貼度都極高,而且粉感一點也不重,就是神奇的遮瑕卻又清透的底妝戰神!

 

 

更令我讚不決口的是他的吸油力,超乎我想像的強大~我想這要歸功於他的神奇處理與成份~智慧皮膜操控科技,自動吸附肌膚多餘皮脂,新添加的皮脂選擇性粉末,屬於完全不含油粉的粉體,因此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吸附油脂(真的好適合我喔!)

 

 

智慧膨脹處方,在粉體吸附油脂之後,會自動產生膨脹,達到比一般含油的粉體更高達3000倍的強效吸油力~我的天ㄦ啊!這真是油膩膩會脫妝的女性福音啊!

而且,智慧型皮脂吸附粉末,遇到皮脂也會不溶解(好神奇的粉末啊! )樂奔兔.gif,所以,不會像一般油包粉或是粉包油性質的粉體,在肌膚出油之後產生底妝粉末鬆垮或是脫妝的窘境~

 

 

說到脫妝跟出油這件事情,那我就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好了!最近換了個工時超長~誇張的超級長的辛苦工作哭哭.gif ,導致於我上班之前的上妝時間必須縮短~因為我想多睡幾分鐘咩打瞌睡.gif 。。。這麼剛好的就來了這個試用的可愛小天使ㄦ,於是他成了我最近上妝超省時的好幫手,原本我的底妝是又要上粉底又要抹遮瑕的,現在都省了,直接隔離一擦,自律粉餅一抹就OK,而且持妝與吸油的表現令我相當滿意頂頂兔.gif ,對於肌膚油水失衡的我來說,持妝這件事情是很辛苦的!但是自律循環粉餅在這點上,我只能說他的表現非常出色亮眼,就算我加班到晚上十點,也都不太會有過分出油的狀況,更重要的是,即使這麼晚下班,妝容也不會有暗沉的現象產生,真的是很奇妙的好玩意ㄦ啦~th_e033.gif

 

 

寫完了漏漏ㄉㄥˊ的試用文,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啦!

針對這款粉餅,我是衷心的說~有愛就會推荐的好物啦!!

 

最後來公佈一下好消息~iswii有提供2份自律循環控油粉餅抽獎的活動唷~去看看吧!!

 

同步發文於:http://www.iswii.net/post/show/19462

報告完畢囉~124338_145456_7OYbVWZXr8nrAljr5V82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