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做了好ㄧ陣子的光療指甲

為了公司尾牙的主題:星星,我又重回水晶指甲的懷抱了

粉紅豹紋-001.jpg

很妙的是,主題星星原本是要擺在指甲造型裡的

但因為我很堅持要弄個桃粉豹紋,於是,為了怕太多元素會很亂

凱婷說服了我,不弄星星了!

 

但,豹紋ㄧ定要加水鑽才有氣勢喔~*

粉紅豹紋-002.jpg

 

仔細看ㄧ下

我的豹紋下面,其實還是用雙色璀璨鋪出來的底

是為了過年鋪的後路喔~*

我要跟老公去大陸過年旅遊啦!

凱婷ㄦ~我又要帶著妳的作品去為國爭光囉~

粉紅豹紋-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