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廣播裡聽到這首歌

好懷念好好聽喔~歌詞ㄦ也很棒

分享給大家 

 

彎彎珍珠 

 

 

彎彎珍珠

 

當真就好 ☆張國榮/陳淑樺☆ (電影[風月]主題曲)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瘋了也好 痴了也好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當真就好

 

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瘋了也好 痴了也好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當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