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終於要來寫我的新寵~B12啦!

暨上次聖誕交換禮物派對之後,我就對分裝回家的B12念念不忘

將將將將~等好久的神奇粉紅霜到手啦~

 

001.jpg

 

雞蛋花ㄦ  

 

來看ㄧ下她長啥樣子吧~

蓋子頭上面有個尖尖的錐狀物,方便刺開封口

話說回來,真的有種在用什麼藥用軟膏的FU耶~哈哈

 

002.jpg

 

雞蛋花ㄦ  

 

擠出來是嫩嫩滴粉紅色霜狀質感

味道該怎麼形容呢。。。。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吃過ㄧ種很古早口味的粉紅色口香糖

香香甜甜的,沒有加任何水果或是花香口味喔~

就是單純的香甜味ㄦ,我覺得很像那種古早的口香糖味道

不過沒這麼甜啦~屬於舒服派的味ㄦ~

 

003.jpg

 

雞蛋花ㄦ  

 

抹開後的感覺,擦在臉上剛開始會有ㄧ點點悶感,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感受

不過多用幾次之後,大概也習慣了,也不覺得悶了~

 

004.jpg

 

雞蛋花ㄦ  

 

至於神奇在什麼地方呢?!

話說有ㄧ天,我出門上妝之前就匆匆的弄了個化妝水+B12

然後就上妝了,玩了一整天回家之後卸妝,原本也沒特別期待什麼

就只是想說好奇的試用看看效果

沒想到洗完臉之後,臉蛋ㄦ又亮又滑的,在這種寒冷的大冬天裡

讓我自己都坐在鏡子前面看了老半天,怎麼會這樣。。。。

我的妝前保養程序只+了B12耶~

於是,我就對B12生了火,誓在必得呀!

原本以為會太滋潤的東西,現在用起來卻覺得恰恰好的好用~

不乾也不油膩,肌膚變的很光亮也有彈性

對我來說是屬於挺好吸收也很快見效的產品

大概是年紀大了,保養口味也越吃越重了

 

以上心得,是我自己用的感覺喔~

因為聖誕交換禮物同行者,有妹妹用了會長痘痘

所以,我想效果好不好,還是要配合自己的膚質狀況唷~

報告完畢~stic_script_055.gif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