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我的電腦檔案裡發現了這個好東西的照片ㄦ

原來是我還沒分享出來阿~

 

今天ㄦ要介紹的就是這個~OLAY的超級霜啦!

阿因為他的英文就是super cream~靠北就照字面翻啦~

超級~超級~超級霜~

哈哈!又不是霹靂貓~喊口號個什麼勁ㄦ 

 

照慣例,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超級霜的盒與瓶合照*

很質感的深紅系列,看起來就很貴氣,價格嘛!在開架也算是貴氣派的啦!

001.jpg

 

*瓶身的詳細說明*請自己閱讀 

002.jpg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淡淡淡米色的乳霜狀*

重點是,香味ㄦ好棒啊!

我第一次在小區聞到這味道,就ㄧ直覺得很像蘋果香味ㄦ~好迷人 

003.jpg

 

*抹在皮膚上的質感*

我建議是冬天用比較好,有那麼一些些滋潤,現在這種冬天使用,ㄧ下子就被皮膚給吸收進去了,用完之後皮膚會有滑嫩彈力感~

004.jpg

 

*這是盒內貼心附的小挖棒*

靠北最喜歡用這種挖棒了,因為指甲長,超級需要這種小東西來幫助我把保養品從瓶中弄出來,而且,可以刮到瓶底ㄧ點一滴都不剩喔!

算是敗家中有ㄧ點點節省吧!

005.jpg

 

 綜合以上結論:滋潤度好,推薦冬季用,夏季請好好的收起來,如果喜愛蘋果香味的同學,這瓶你ㄧ定也會很愛,ㄚ你要問我效果喔。。。。因為我都有配合臉部按摩來使用,所以用完臉都馬會光滑又ㄉㄨㄞ ㄉㄨㄞ,但他打著比美國專櫃商品更高等級的口號,我想ㄧ定有好用的啦!

以上~報告完畢兒! 拍寫喔~這篇寫的有點空曠,感冒了。。。頭昏昏的!寫不太出文字來形容她的好,那我只好說!用過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