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對錶,其實交往時期我就想過,應該來買個什麼ㄧ對的玩意ㄦ吧!

但由於我家相公婚前的錶,聽說都是前女友們送的~而且價值不斐

 

ㄎㄎ~當時為了表達他對我的愛,當場從手上拔下來前女友送的上萬元手錶丟在高鐵的某車廂裡,於是我就在想,那麼我們來買個對錶吧!

 

不過,我不要用女友的身份來買對錶,我希望結婚之後我們一起買的第一個東西就是對錶~我就這樣提出了我的要求!

 

所以ㄋㄟ。。。。

在這次信義三越的週年慶,也就是正值我們結婚的時候,我們去買了跟上我們人生大事ㄦ的紀念對錶~

 

在挑對錶時其實很波折的,因為我手非常細,銷售員看了只說很難挑對錶

 

當我們已經放棄"ㄧ對"的時候,銷售員從櫃子的最裡面拿出了這對錶ㄦ說:

這是SEIKO最近出的對錶,妳們看看喜不喜歡吧!

 

兩個合照ㄦ.jpg

 

我當下就直點頭的大讚好美阿~你瞧瞧那夜空星光閃爍般的錶面

我真的愛死了

兩個合照ㄦ-2.jpg

 

但。。。。我的手很小ㄧ支是怎樣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於是,我就在選好的淑女錶以及這支大大錶ㄦ中間徘徊了很久

其實因為價格也實在不便宜啦!

 

但最後,我終於還是投向這個黑色星空的懷抱裡~

反正淑女錶我多的是,雖然這錶大家看到我帶都覺得有點不太符合我的公主形象

但~又怎樣呢?

這可是我與相公的愛的對錶ㄦ~而且是再結婚前一天入手

陪著我們度過婚禮的甜蜜紀念物呢!

 

來看特寫吧!

 

         *這是男生的錶面*

男錶特寫.jpg

 

         *這是女生的錶面*

女錶特寫.jpg

 

       *這是我們兩個帶起來的樣子~糊了啦!>"< *

兩隻手+錶.jpg

 

有很美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