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久別這裡,實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哈哈。。。。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ㄦ!

總之,是要來分享一下靠北拖了很久的訂婚紀錄啦。。。。

不要催我結婚的喔~

因為結婚當天到底有誰拍了照,我根本不知道 撞牆.gif

ㄧ整個非常忙亂

所以我也正在等待結婚照片回籠中ING,請大家耐心等候~謝謝您的配合

 

文章裡就擺個兩張讓大家看看~有興趣看那兩百多張的。。。。請連回相本吧!

 

 媽米做了個訂婚的MV,很厲害唷!   按這裡

 

*靠北訂婚女方參加好人團* 

DSC02919.jpg 

 

*靠北訂婚男方參加好人團*

DSC02917.jpg

 

謝謝當天來參予的愛我的親戚炳又們!

我現在很幸福~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PS。我的新祕也很正,介紹一下好了

*0204人見人愛老闆娘愛美麗,我的好朋友兼新祕*

有興趣找老闆娘做造型的,可以聯絡我嚕!

結婚的還沒放上來,但結婚的造型跟妝大家都說正翻了唷~~ㄎㄎ

謝謝老闆娘ㄦ的巧手

DSC08297.jpg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