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gif 

 

昨天晚上從夜市買完晚餐+宵夜回家吃的時候

看見小昕庭(大姊的女兒*我的小花童ㄦ)坐在餐桌上畫畫ㄦ

也沒特別注意的就摸了摸她的頭,然後轉進浴室裡洗手準備吃東西

當我走進房間時,北鼻拿了一張圖給我,說小昕庭剛剛從門縫塞進來的

她害羞,不敢自己拿進來房間。。。。

 

我愣了一下,喊了小昕庭進房間問著~

這是妳畫的嗎?好漂亮喔!是在畫誰ㄚ?

 

小昕庭害羞的點點頭說~

藍色的是小葉叔叔(北鼻)

粉紅色的是蓉蓉姨(我)

那個小孩是我啊!

送妳們的~妳們結婚的時候我當小花童,所以這樣畫阿!

 

看著小昕庭笑的甜甜的小酒窩,我好感動好開心喔~

於是又問著,那妳有沒有簽名啊!

小昕庭說~有阿!在背後阿~我兩個英文名字都寫哩~*

於是,小昕庭最純真甜美的祝福!成了我的第一個結婚禮物! coeurcadeau.gif

謝謝小昕庭~*

 

小華麗玫瑰

 

結婚禮物-1.jpg

 

結婚禮物-2.jpg

 

th_1062141971.gif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花童ㄦ~昕庭 th_1062141971.gif

我與可愛小花童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