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嚴重警告 內有噁痘照~懼者勿入

 

感謝小文提供超厲害痘痘消好快產品給靠北試用啦~

而且還是很大方的給正貨喔!

 

話說有ㄧ天,我問小文有沒有什麼東西拿來讓我試用玩看看

小文就說有阿~要上市的新品妝前保溼跟這支痘痘消很快阿~

(注意)這是靠北式商品暱稱!

 

實際上它叫做~Neogence 水楊酸抗痘精華

DSC07563-1.jpg 

 

我聽了就說~好啊!妝前保濕那個我很有興趣,拿來給我玩一下!

痘痘就不用了,因為靠北除了定期的生理週期痘,其實不大冒不乖痘的 

 這是老了的徵兆吧。。。不青春了。。。

 

但是小文還是很慷慨的給了靠北痘痘的正貨,要讓靠北的男友試用看看,男生嘛!總是不保養的會亂長痘~

 

大概是老天爺ㄧ定要靠北親身試用吧~

再靠北拿到這痘痘消好快的當天,右嘴角的上方45度角長了個"補郎"的噁痘

"補郎"=國語的化膿啦!

 

 有噁心到吧~

DSC07571-1.jpg  

 

 於是我非常迅速確實的拿出了 痘痘消很快 的抹上了噁心痘痘處

*這是剛ㄍㄡˇ上去的樣子~記得請點狀使用,有痘在用!

DSC07575-1.jpg 

 

*這是我把他推開之後,會在上面有ㄧ層小保護膜   好像有點看不出來

DSC07576-1.jpg

 

 第二天痘痘呈現這樣的乾乾狀嚕~

靠北心裡偷念著!靠北~小文這支痘痘消很快還真是厲害

DSC07581-1.jpg 

 

 注意啦!這是第三天呈現的狀況~

有沒有不見!有不見對不對~

有沒有很厲害痘痘消很快,有對不對!

DSC07588-1.jpg 

 

 

ㄎㄎ~其實對靠北來說,痘痘有ㄧ定的生老病死的週期,所以通常靠北不太處理沒有"補郎"的痘痘

但是臉頰上出現這種噁痘,是我完全無法忍受的。。。。醜人境界

感謝小文給我這支痘痘消很快讓我迅速脫離醜人國 

 

 

*來看一下擠出來的感覺,就是這樣透明點狀使用

DSC07565-1.jpg 

 

*推開之後就醬亮亮薄薄ㄧ層,有淡淡的茶樹味道~挺舒服滴!

DSC07568-1.jpg  

 

其實消痘產品靠北也用過牛老大的茶樹精華,口碑也不賴

但反正剛好用完了,小文又如此貼心的補送這個痘痘消很快給靠北試玩

靠北大感恩啦~ 

 

如果,你也想迅速脫離補郎痘痘醜人國~靠北是挺推薦的!

第一天 補郎 

第二天 變乾痘 

第三天 就消了 

 

 注意喔~這是靠北的使用狀況,或許每個人的膚質體質都不同,使用的時效跟狀況也不同,靠北只是很誠實的分享覺得還不賴的東西給各位同學嚕~

 

以上~報告完畢 

 

 附上賣場連結:

http://www.blady.com.tw/website/newindex/product_detail.php?ProdId=CAR000728 

這是體驗組,靠北建議會怕過敏的同學先用這個小的,用得覺得好在買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