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好久以前的有那麼一次,我提著大包小包的去剪頭髮,打算把那些我被蜈蚣神附身而亂買的好多鞋鞋送給我的好姐妹,於是,我們倆的髮型設計師很好奇我到底亂買了哪些鞋鞋,而在髮廊當場擺起小型高跟鞋地攤。。。。ㄏㄏ

 

靠北我真的很愛買鞋子,因為那是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很好下手買的東西,不像衣服要試穿,也不像化妝品要試妝,穿了合腳就可以帶走,於是,我是蜈蚣轉世的傳說,連我媽都要相信了。。。。好像有點扯遠了。。。嘻嘻

 

總之,當我打開那一盒又一盒的鞋盒時,設計師非常驚訝的大吼著~這些鞋子你穿不到幾次吧!都跟新的一樣就要送人喔。。。真可惜我的腳跟妳不一樣大,不然我也要來挑鞋子。。。

 

ㄎㄎ~所以其實腳跟靠北一樣大的人很有福氣,因為會時不時收到靠北抱怨不好穿但是卻很美的八分新鞋子;設計師用詢問的眼光看著我,一雙一雙的審視著我打算送出的鞋子。。。這牌子不會不好穿阿。。。我也有在穿的。。。

 

我搖了搖頭抱怨著~就因為我的腳背太瘦沒有肉,導致於這些美麗的魚口鞋在我走沒幾步路之後,會讓我的腳趾不聽使喚的往前衝,而讓我非常非常的不蘇湖。。。。

 

加上我愛穿高跟鞋,夏天又熱,腳痛加上還是必須走路,腳底板又會冒汗的狀況之下,更是滑上加滑,痛上加痛;所以每穿一次,都只會增加我要把他送出去的決心,於是,才有了在髮廊開起鞋子小地攤的出現

 

我親愛的設計師告訴我~腳滑又會腳底流汗喔!真的好慘。。。。不過,聽說可以在鞋底墊上護墊,這樣不僅可以吸腳汗,也有止滑的效果耶!

 

真的嗎?!我聽了一整個龍心大悅的。。。還是分了幾雙給我的好姐妹,帶了幾雙回家做試驗,在高跟鞋的鞋底貼上平常我們就在使用的那種護墊

 

哇!一整個非常的大神奇耶~ 

吸腳汗是有絕對的作用,腳底不出汗了,自然也不容易在穿魚口高跟鞋的時候讓腳往前滑而卡到腳趾

 

自此之後,靠北連平底鞋也這麼貼著用了,因為這樣就算不穿襪子也不會有腳臭耶!

 

真的很好用~我推薦給好多身邊的女生朋友

當然有人跟我說,可是撕下護墊之後,有些鞋底會有點黏黏的感覺耶。。。。

親愛的北鼻,那是因為妳買的護墊可能黏性很厲害吧!

那就在衣服上稍微黏個幾下讓它不要這麼黏就好啊~

反正是踩在腳底的,又不會亂跑

果然,朋友在這麼使用過後給我的回應都是好棒的方式ㄋㄟ~

 

看~靠北的魚口高跟鞋貼的護墊長這樣。。。

真的是標準護墊.jpg 

脫了鞋子真的不好看.jpg 

 

當然,剛開始我覺得貼護墊出門如果有脫鞋子的場合會有點害羞

但久了之後,管他三七二十一,老娘用的舒適最重要

 

於是當我脫掉鞋子,有人發現鞋底的護墊時

都會很驚訝的問。。。。那是。。。。

對!那就是護墊~很好用的對付腳汗小妙方

其實我還有貼後跟胖胖貼.jpg  

(上圖除了護墊,其實靠北還貼了胖胖貼~那也是靠北的最愛用鞋小物之一 ^^)

 

妳也是跟我一樣腳底會出汗,穿高跟鞋會往前衝的人嗎?

試試看這個方式,真的很不賴~

靠北大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