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回家第一件事情都是做甚麼呢?
扣除摸狗狗的話(我家毛寶總是熱情洋溢的在門口迎接,不摸他們會傷心),姊回家的第一件事情通常是洗手~總覺得坐大眾捷運回家之後必須得先洗手才能做其他事情~莫名的堅持,哈哈哈

洗手完呢?就是卸妝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只要臉上有妝,不管是淡妝還是全妝,回家就不能讓它們停留在臉上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吧~總覺得回家之後就是要讓皮膚呼吸了,所以卸妝是必須先做的,如果你問我沒化妝我也會卸妝嗎?會喔!因為我出門就是要擦防曬或是隔離的人(晚上倒垃圾PASS),所以...偷懶不得滴~

但我卸完妝通常沒有馬上洗臉,洗臉的步驟會放在洗澡的時候一起,所以對於卸妝產品的基本要求,必須具有使用方便、卸妝徹底、卸完後臉部肌膚依舊保濕這三個特點,當然,我手上有許多不同劑型的愛用卸妝,但今天就想來推薦一下少女時代"太妍"代言的牌子【banila co】最最最明星的卸妝霜喔~

這個卸妝霜的全名是"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有個藥草味很重的暱稱"萬零膏"哈哈哈哈~我想應該是因為所有妝容都能幫妳歸零的意思,所以叫做萬零膏吧?!自己胡亂猜測這樣~

稍微看一下外表喔~卸妝霜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隨妳的需求來挑選,我最常用的是經典款,也用過美白款,最近在用的是這瓶敏弱肌款,但其實說實話我分不太出來使用感受有甚麼不同~哈哈!不管~拍了照就看一下

017.jpg

 

卸妝霜本人長這樣,看起來硬硬的白色膏狀,但其實用刮勺輕輕挖會發現其實膏體很輕盈柔軟喔!產品跟蓋子的中間,還有一個隔離的墊片可以收刮勺,省的這個小玩意老是不見就大心

018.jpg

006.jpg

 

小葉子

 

接下來就進入卸妝環節囉!
我看很多測試卸妝都會在臉上或手上亂塗很多彩妝品,防水防油的超級難卸的一堆東西,然後立刻就用卸妝品卸掉了,但其實我覺得妝之所以難卸或卸不乾淨,是因為他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如果以上班族來說,至少8小時起跳,中間再加上補妝或是外面的空氣髒污有的沒的,讓原本就難對付的妝更難清潔的乾淨,所以我這次就做了從中午上妝到傍晚大約6點,差不多6小時之後才卸妝的紀錄,比一般上班的時間少了一點,但因為假日我無法一大早就起來上妝,所以只好改中午~哈哈哈

001.jpg

中午完妝,但我必須老實說,我的睫毛是接好的,所以沒有用睫毛膏~我也沒有畫眼線的習慣,所以妝容的配備,就是隔離乳+氣墊粉餅+遮瑕+淺粉色眼影(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超級難卸的染唇液

10345846.gif10345846.gif

6小時後要準備卸妝囉~文章的最最後面有影片,如果嫌看文字麻煩的話可以直接往後拉看影片也是很方便歐~哈哈

002.jpg

 

開始迅速的看圖說故事時間--

005.jpg

 

把卸妝霜刮取適量~其實也沒有規定要多少,就是你覺得可以卸得乾淨的量,反正因為他是膏狀很好取用,沒有卸妝油或卸妝乳會滴來滴去難以控制的狀況

007.jpg

008.jpg

 

再來,就這樣點點點的抹在臉上

009.jpg

 

然後就輕輕的按摩,讓卸妝霜徹底的融解底妝跟彩妝,說真的,別它挖出來硬硬的,一旦碰到肌膚的溫度就會有種奶油化開的感覺,延展性相當好喔~可以很容易的在臉上推滑開來,徹底溶解每個地方的底妝跟彩妝

010.jpg

 

應該可以看的到卸妝油溶解底妝跟彩妝的狀況~溶解很有感,妝真的被帶到表面一層只要再用紙巾擦掉就好~

011.jpg

 

再來我是習慣用濕紙巾把卸妝霜擦乾淨就好,因為暫時不想洗臉~只是想把彩妝從臉上移除而已~所以沒有接著洗臉

012.jpg

 

看~卸完妝之後臉亮亮的,且不會有緊繃或是過於乾燥的感覺喔~

013.jpg

 

比較一下兩邊吧!卸妝之後的臉會發光喔~(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狀況下)

014.jpg

 

近看一下,相當乾淨吧!毛孔跟黑眼圈可以看得清清清楚楚~相當難卸的口紅也卸得乾乾淨淨,沒有任何色素殘留,忘了拍到眼皮的部分~歪腰!總之一樣相當乾淨

015.jpg

 

很喜歡banila co的卸妝霜用完之後肌膚依舊能保有的水嫩感,基本上到洗澡之前我都不會再用什麼保養品他也能一直維持舒服不乾燥的肌膚狀態,除非真的是太冷太冷的天氣,就拍個保濕乳液這樣~總之,這個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我的霜類卸妝產品愛用NO.1~真心有愛的推薦喔!

016.jpg

 

懶得看字的就看影片吧~請進歐!!

 

arrow
arrow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