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已經是三年前了,真的是要說聲,久違了~我的部落格!哈哈哈
其實,一直都有很多東西想分享,但,就是"想"而已,也不知道生活到底在忙甚麼,總是拍了照片就存在那,沒有整理,自然也談不上分享....

最近開始重新整理部落格,就在想,到底這睽違三年的第一篇該寫甚麼?
剛剛好的,買了新的醫美療程,於是從來不做任何微整紀錄的我...克服了覺得紀錄療程很麻煩的懶惰病,拍了照,錄了影片~~當作再寫文的第一次!

話說為什麼會來做這個新鮮的療程呢?!因為姊御用的醫美微整醫生自己開美學診所囉~

4f68bdad.gif 皇冠美學診所 粉色箭頭.jpg地理位置在相當便利的劍潭站一號出口歐!下班去之前還可以先順路買個好吃的再去診所吃給醫生看~哈哈哈

來看一下環境吧~3愛心花.gif
皇冠美學診所在2樓,上樓之後就是換拖鞋的地方囉!
右邊的照片,是院長說他最喜歡的地方~美美又閃閃的水母燈~記得換鞋子的時候可以順便抬頭好好欣賞一下喔!
P08.jpg

再來就看一下室內環境,明亮又溫暖的空間,讓人等待看診的時候可以好好的休息~
P09.jpg

為各位隆重介紹一下,這就是皇冠美學診所的院長-人稱"飛哥"的馮健飛醫師
我覺得飛哥不論是注射或是雷射的手法都非常精準細膩,加上又相當的油嘴滑舌...阿~是很幽默風趣啦!所有阿哩阿紮的問題都可以諮詢飛哥,絕對可以得到很中肯的建議~我個人就很常看到甚麼新的技術或是新的療程就會立刻問飛哥那是甚麼甚麼甚麼?飛哥只要有空也都會很專業的回答,讓我不知不覺都把飛哥當成醫美的家庭醫師了!哈哈哈
P10.jpg

要進入主題囉~
這次做的療程叫做 橘色箭頭.jpg 4D美塑拉提雷射,據說是很新的機器喔~
就是下面這台啦!是屬於雷射的一種,有好幾種不同的波長,對所有膚質都可以找到安全波長使用,還有好多種不同的脈衝模式與一大堆可以搭配的探頭配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皮膚溫度自動感應裝置"可以即時監控皮膚表面溫度,避免溫度過熱受傷的危險!

看一下圖好了,圖中紅色圈圈就是溫度感應的裝置,他會一併顯示在醫師操作的螢幕上(目前螢幕顯示36度),讓醫師知道現在的皮膚溫度是多少,很好控制這樣~黃色圈圈的部分就是雷射的探頭喔!

這台儀器非常特別的是,還有一個"口內拉提的"功能,印象中是說利用黏膜組織進行拉提,達到內外夾攻的效果,也就是說,一般儀器都是在皮膚外面進行拉提的雷射,但這台機器還可以從內而外的進行拉提喔~我記得飛哥還有提到這個功能還可以治療打呼耶!!非常想叫老公也來打一下~哈哈哈
P12.jpg

其他關於儀器的專業部分我其實記不太清楚了,總之就是一台超級機器,可以這樣那樣很厲害就是了~

接下來就進入療程囉!一開始當然就是要清潔臉部,然後,進行口內拉提之前要先把口水吸乾,真的很像在看牙醫,所以右上的照片就是很放空的吸口水照(噁)
P01.jpg

可以注意看一下,口內拉提的探頭跟等一下打在肌膚表面的探頭長的不一樣喔~
額~照片就是很囧的看牙醫照片,哈哈哈
P02.jpg

我知道照片一定看不出來甚麼五四三,所以很貼心的有拍了影片~
來看看影片比較清楚吧!影片中超清楚的掀嘴皮打雷射,但打口內比較沒有溫度變化的感覺,飛哥是說因為口內黏膜對於溫度比皮膚表面溫度耐受度來的高,所以打口內雷射其實沒有甚麼感覺,只是~就是很糗~蛀牙都被看光光這樣!哈哈哈

口內拉提打完,就換臉部拉提了!照片應該看的出來探頭長的不一樣了,換成跟我一開始介紹有溫度監控的探頭,這邊先提一下,照片上看到藍光的部分,就是溫度監控是在安全溫度內,紅光就代表已經到達45度了,而45度就是儀器設定肌膚可以忍受的最高安全溫度~
P03.jpg

臉部拉提的部分也是可以看個影片比較清楚喔~對了,我記得我在打的時候常常喊燙,飛哥說我很準,喊燙的時間都剛好是到45度

最後就是額頭跟頸部的拉提,不得不說,脖子是我覺得最痛的部分耶~也就是說我的脖紋真的很深,所以最高溫度都要掃好幾次,但拍影片的朋友說用肉眼看,脖子淡化細紋的效果最強大,不過照片跟影片拍不出來
P04.jpg

這部位也是拍了影片~看一下唄!!

來看一下成果啦!!
左邊的照片,是當天在診所拍的,右邊的照片是回家後隔兩天拍的,但因為診所照片有小幫手幫忙拍,在家我只能盡量抓差不多的角度拍攝~參考看看吧!

正面照017_5.gif我覺得左右嘴邊肉都被提上去了,是一個很緊實的正面輪廓!喜歡~~
P05.jpg

兩邊的側臉照017_5.gif蠻明顯的,耳朵到下巴的線條出來了,多餘的肉也收緊了,好棒喔!!
P06.jpg

P07.jpg

這個療程我大概做了一個月,線條依舊keep的很好,下周會再回診給飛哥看一下,如果有更新的照片會在放上來歐(如果沒有偷懶的話~哈)!!

最最後,介紹一下皇冠美學的小天使~艾利,歡迎大家來找艾利玩!(幫艾利說的~33000107.gif
P11.jpg

th_e113.gif〔皇冠美學診所〕 現在有很多很多優惠喔!有空去玩玩吧~
粉色箭頭.jpg 台北市文林路55號2F
橘色箭頭.jpg 02-2888-2223

arrow
arrow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