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指甲文特別好發,所以在我懶惰了整個冬季之後,還是選擇指甲文來復出?!other%20(74).gif  

好久之前的前一陣子,就是上一篇文章的那陣子,我的指甲是指甲油的天下,因為UNT很犯規的出了一系列令人愛不釋手的小顏色咩~所以就一點也不掙扎的,沉淪下去!!!

過了個充滿色彩繽紛的夏季與秋季指甲,原本就打算這麼讓指甲過冬的,沒料到,接到在上海工作的好友請託~她回台灣休假,想弄個美美光療回去,於是,我當然盡責的幫忙安排了朋友的光療美甲,殊不知,血液中那愛好美甲的因子蠢動了起來,剛好適逢跨年,然後我就有了個好理由的跟美甲師vicky說,我也要弄光療~然後,我就又重回光療美甲的戰場啦!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這是我幾乎將近一年多沒有再做任何美甲之後的第一個光療,恩~為了慶祝跨年 HAPPY.gif

底色vicky幫我配了三色,其他都是用貼紙拼貼出來的圖案喔~很可愛的復古愛神小天使風!

IMG_2160

 23.gif  整個很甜美的配色+貼紙吧!
IMG_2161

 

光療可以撐很久,以我以往換指甲的速度,其實撐一個月已經很久了,但這次這個可愛小天使風的光療,硬生生的撐了將近兩個月喔~我都覺得指甲長到快變殭屍了dog%20(10).gif  ,不過由於我做的是彩膠的光療,所以更輕更無存在感,自然也就不會造成指甲太大的負擔啦~

10345846.gif10345846.gif

接下來看到的,可是陪我過農曆新年的超奢華羽毛珠寶風光療喔~

羽毛是我一直盧vicky說我一定要用的元素,其他的不管,讓她自己去搭配,於是vicky非常匠心獨具的給我弄了一雙超奢華的珠寶羽毛耶~我超愛的,做的時候其他的客人跟店裡美甲師都圍過來讚嘆說~ㄎㄎ
IMG_2348

但是其實說實話,我本身非常不愛指甲上有突出物的感覺,也就是說我做指甲,基本上很抗拒貼珠寶水鑽類的東西,不過這次的羽毛風我倒是被vicky說服了,她說羽毛就是要配珠寶才能有高質感的異國風出現阿~我抗拒了很久最後還是屈服了,不過,效果真的很棒~美甲師還是有人家的專業啦!ㄎㄎ~反正放年假也沒甚麼事兒要做,就好好的端著珠寶指甲當貴婦唄~*
IMG_2352

10345846.gif10345846.gif

耶耶~到最後了,看到的照片就是我現在手上的新光療唷~*上周五熱呼呼剛出爐的ㄋㄟ~

卸除手上那一大堆珠寶首飾,花了好一番功夫耶~當初做的時候,我跟vicky說,妳千萬要想盡辦法幫我把所有珠珠都黏很緊,不然我掉了一顆就要回來卸掉重做,在我的威脅之下,果然每一顆珠珠在我來卸甲時都黏得牢牢的~也讓我們花好多時間在弄掉那些珠珠阿。。。刺刺刺.gif  

盡管如此,我們還是好耐心的卸甲重作,這回,沒有靈感!!!是的~就是想重做但是沒有靈感~這樣!

沒有想法應該是對美甲師最大的考驗了,因為說了妳隨便弄吧~就代表接下來一個月指甲的美醜都是美甲師要負責啦!不過,還好還好, 我的美甲師vicky很知道我愛甚麼,這回走得是復古畫報混搭風,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設計甚麼,就是拿著小剪刀看到喜歡甚麼圖案就剪下來貼甚麼,沒想到效果還不賴耶!!!

001

大拇指好可愛~*

002

th_e082.gif  混搭復古的風格,隨便擺張椅子都很協調耶~*可愛極了!!!

003

 

好了~ 最近我的指甲有點忙!應該會繼續忙下去吧!ㄎㄎ~   

我的美甲師:Manicure 美甲工房 粉色箭頭.jpg vicky  粉色箭頭.jpg 手藝好而且又好溝通的正妹美甲師唷~*

預約電話:0956-866-630

想做光療的人可以去找vicky試試看唷~唐老鴨.gif

arrow
arrow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