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不好意思ㄋㄟ~這篇拖稿拖好久。。。。

很幸運的再過年前抽到PayEasy美麗留言版的試用活動:biobeauty 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的試用機會,不過,因為是年後才收到商品,加上年後有ㄧ段時間極忙碌,所以拖到了時間,希望不會被列入黑名單阿阿阿阿~~~

那麼好的,先來看一下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10g/NT$280元)的介紹吧!

採用特殊筆狀滾珠設計,360∘的三轉式按摩滾珠,能零死角提供唇部完整的滋養,避免摩擦,讓按摩施力更平均。
獨特筆狀軟管,可隨心所欲控制唇膜用量,輕盈不油膩的透明質地,提供超薄透保濕觸感與卓越防護效果,能瞬間滋潤唇部肌膚、預防乾燥,並促進唇部淡化唇色與唇紋,給予雙唇明亮柔滑的水潤光采。

她的外包裝就是這樣滴~
002.jpg

主要成份:
《玻尿酸》
強效保濕因子,具有極強的吸水性,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同時維持唇部肌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
《脂溶性維他命C》
改善黯沉、無光澤的唇色,提高雙唇透亮度,並具抗氧化功效,防止唇肌提前老化。
《白蠟油》
可柔嫩雙唇,加強鎖水功效,提高濕潤度。
《GHK三胜月太》
由甘氨酸、組氨酸與離氨酸組成,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具緊緻、抗老化、預防皺紋,同時提升唇部肌膚防護力。
《澳洲胡桃油》
天然萃取,溫和的植物油脂,含有高比例的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極佳的修護效果,能保護肌膚、改善粗糙、淡化細紋,幫助抵禦外在傷害。
《角鯊烷》
又稱為深海鮫油,具有高度修護及抗氧化功效,能補充唇部肌膚的天然油脂,防止乾燥黯沉,加強角質修護及潤澤效果。
《輔酉每 Q10》
具抗氧化功效,幫助延緩肌膚老化、改善黯沉及細紋,強化唇部肌膚活力,維持彈力緊緻膚況,使雙唇恢復明亮光澤。
《野生大豆油》
含豐富植物性蛋白質,能保護唇部肌膚、改善粗糙,促進雙唇的健康與賦予彈性。
《野胡蘿蔔根萃取》
提供肌膚所需滋養,具安撫及緊緻效果。
《β-胡蘿蔔素》
具抗氧化與修護功能,幫助維持肌膚緊緻效果。
《α-紅沒藥醇》
可加強唇部肌膚防護力,防止肌膚不適。
藍色箭頭.jpg  以上資訊摘自http://www.payeasy.com.tw/bio/shopping/Ha/02.shtml  

其實沒有開蓋的話,並不覺得特殊在哪裡,跟ㄧ般軟管型的護唇膏差不多~這樣 002-1.jpg

背面有清楚的中標兒~
003.jpg

17145313.jpg 進入重頭戲囉!這三顆可360度旋轉的滾珠,就是這個唇膜的強大武力阿!號稱可以零死角加上均勻按摩的真面目就是降~光看就覺得這個產品很有梗
004.jpg

17145313.jpg 擠出裡邊的內容物,來看看唇膜的真相,有一點點兒微微黃色的精華液,沒有任何香味,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的FU
005.jpg

korea080.gif

接下來就進入不囉嗦的試用照囉~

車車.jpg  很素的素唇照
001.jpg

022_3.gif  厚厚的塗上唇膜之後,感覺嘴唇有種"啾西"的FU
006.jpg

022_3.gif粉油粉亮粉滋潤唷~*
007.jpg

022_3.gif既然是唇膜,當然敷面膜的時候一起用是最恰當的啦!
008.jpg

th_e123.gif  綜合感想: 三顆滾珠真得是很妙的護唇產品設計,除了全方位的保養唇部之外,還外加了按摩的功能,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容易手殘的把使用範圍滾出嘴唇外面,因為會一邊按摩咩~滾著滾著再加上大量唇部精華,其實是很容易"溢出"嘴唇的ㄋㄟ!

所以呢!我目前是把她放在家裡,晚上跟著敷面膜時一起用厚敷的,使用方式上,我有時會先抹上眼霜或是更高營養的唇霜,然後再厚厚的滾上一層唇膜,讓她完全發揮"膜"這個字的效用,甚至睡前也可以這樣使用,我覺得強迫吸收的方式比單擦更優喔!

不過整體上來說,濃稠的唇部精華其實也很夠一般的保養了,只是本人已經介"中老"之齡,所以保養下手都會重一點,這樣~

korea080.gif  

好的好的,唇膜介紹到這邊,我想來同場加映兩個我的心頭好
變色愛心.gif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880)

對我來說,這瓶玻尿酸保濕原液,就是所有保養品的百搭配件,那也就是說,化妝水不夠保濕,就加原液來加強;想省精華液,就加原液來讓精華液用量省一半;乳液乳霜不好按摩,加原液就變成按摩霜;甚麼都能搭甚麼都能和,真得是很隨和耶她~哈哈哈
009.jpg

  變色愛心.gif 莫名喜愛這樣的滴管造型,而且是玻璃的!哈~感覺就有種"實驗室"的FU010.jpg

變色愛心.gif 她是透明膠狀的質感,但是並不會黏膩
011.jpg

變色愛心.gif 抹開之後是會有水痕出現的,很清爽很好吸收
012.jpg

變色愛心.gif 這是我最近的愛~后 重生秘帖
013.jpg

變色愛心.gif 您瞧她~多尊貴阿!
014.jpg

變色愛心.gif 原本我以為這麼尊貴的東西也會是用滴管,沒想到她是壓頭耶~
015.jpg

變色愛心.gif 來看看她的質地,左邊是原狀,蜂蜜黃的半透明很濃稠精華,因為真得很濃稠,所以其實延展性沒有很好,也就是說如果想好好的抹全臉,會很傷$$阿冒汗.gif  
016.jpg

變色愛心.gif 所以我都這樣用!!!!!

下方蜂蜜色是秘帖,上方透明色是保濕原液
017.jpg

變色愛心.gif 這樣用才是保養的王道阿!!

重生秘帖是高單位的營養品,所以質地很濃稠,當然,如果財力雄厚是很推薦狠狠的按壓幾下子,然後好好的按摩全臉的,但是。。。我就不是財力雄厚的貴婦咩~所以就找來了"百搭"的保濕原液來和著使用,這樣,在功效上,抗老+保濕就一次搞定,如果要按摩,保濕原液多加一點也不心疼!!

當然,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樣保養品裡邊的營養濃度就被降低了,使用效果不就折半甚至折更多嗎?!但是對我來說,保養一向就沒有捷徑,所以我也不會要求快速的就要看到甚麼效果,我自己的保養方式,始終是漸進慢慢來的,那麼這樣一點一滴累積的營養與按摩,肌膚的狀況始終是可以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以上的囉!所以,我一點也不在乎營養濃度被稀釋這件事情啦!

秘帖的好,用過一次就知道,濃濃的漢方香氣還有廣告主打的抗老功效,都是另我對她青眼有加的原因,縮毛孔X光澤彈力是我覺得最明顯的改變,你們也知道,到了一定的年紀其實肌膚狀況就會比較穩定了,也不冒痘也不亂鬧脾氣,那麼我能追求的,就是維持住她的不墜彈力與豐潤光澤啦!話說抗老的精華我大概從25歲就開始服用了,也可能是用了太長時間,到現在用大家都說好的抗老品我都會有點無感,直到拿到了秘帖的試用才驚艷,哇~原來還有東西可以讓我很有FU耶。。。。不過,她也真是貴桑桑的,算啦~反正老娘都砸錢了,希望她可以讓我一直很有感,不然我的下一瓶抗老精華,我真不敢想像那金額是要爬到多少了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前面就說過她是我的百搭款保養品,所以你要我怎麼說她單品有多好多厲害,我其實說不出來,因為她就是被我拿來混著所有其他保養品一起用,而且從來沒有產生過任何問題的搭配好物,保濕功能全面升級的秘技,以前就很想告訴大家,其實這個保濕原液是可以這樣使用的,當然,我相信很多人手上一定也有別的牌子的玻尿酸保濕原液,這產品在市場上是飽和泛濫的品項了,不過由於我本人只用過這牌子的玻尿酸保濕原液,然後跟其他產品混搭使用是安全無疑的,其它牌子的我不保證喔~

好了,這個同場加映有點多,就寫到這吧~

請我們家小哈利出來說掰掰吧!再會~***
IMG_096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