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一陣子沒寫東西了ㄋㄟ.....

實在是因為家裡電腦鬧脾氣了好長一陣子,然後,我又投入研究所的懷抱,妳們知道.....邊上班邊念書.......真的是有點自找麻煩的FU阿~

恩.....ㄟ.......然後,我忽然有點忘了我要閒聊甚麼,年紀大了,真的該吃銀杏了,對啦!然後,前陣子家裡又來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成員~哈利!一直都沒介紹給大家,就因為沒電腦加上很忙的咩.......

 給大家看一下哈利寶貝的美照好了~*哈利跟卜派不太一樣,哈利是比較文靜的日系LOOK寶貝32900013.gif
harley-1114.jpg

 

10345846.gif  

為了交代最近的行蹤......一整個有扯很遠去了,其實,這篇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濃潤化妝水"啦!應該,也就是大家都比較會說成是~類精華液的化妝水囉!

由於本人已經邁入"初老"有幾個年頭了,所以,對於滋潤啦!抗老啦!彈性啦.....的訴求商品,是很沒有抵抗力的,認真說起來,對於這些大家都認為黏TT的東西,我大概從24-25之後就開始不離不棄的愛著她們了~因為我深深相信,補皮膚就跟補身體一樣,從小開始吃補的人,底子總是會比生病了才開始吃補的人來的好,那麼同理可證,從年輕就開始準備夠多肌膚可以給時間消耗的養分,那麼跟同年齡的人比起來,肌齡就是會比人家看起來小一點,哈~以上這段,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做法,不保證適合每個人,也不保證理論正確,這樣!

進入主題囉!現在我手邊有三個同屬濃潤型的化妝水

左:Neogence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中:保濕專科化妝水
右:SANA 肌飲膠原濃潤保濕化妝水

001.jpg

004_5.gif  先來介紹這款"Neogence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002.jpg

這個DNA系列,是霓淨思最新出的唷~再強調一次,因為邁入初老咩.....所以,保養從化妝水開始,就要追求感覺比清爽更厲害一點的豐潤質感阿!

藍色箭頭.jpg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豐盈潤澤精華質感,打造極致水潤肌,讓肌膚深度涵水
◎ 除皺玻尿酸囊球+精純玻尿酸+天然海藻醣TORNARE®,高度保濕潤澤肌膚
◎ 日夜肌膚修護配方,防護環境刺激、強化肌膚修護機制
◎ 精華液般的豐盈質地,高度潤澤、調理肌膚
(摘自: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dtView.php?pdtType=12&pdtTypesub=&classType=04&themeColor=00A0E9&prd_serialid=74&prd_num=ne0310aa

CC~很厲害的樣子唄!除了深度涵水,還可以除皺ㄋㄟ~
來看看質地照片

擠一滴在手上,算是比較濃稠的質感
002-1.jpg

抹開一下,有微微水痕出現,而且意外的不如第一滴看起來這麼難駕馭的"輕精華液"質地
002-2.jpg

全部推開一下,就化成滑溜水感質地囉!
002-3.jpg

th_e112.gif使用感受報告:對我來說,真的就是輕精華液的質地,些微的濃稠卻又不會有悶人的油膩,重點是,很好吸收唷~用手輕拍臉部加上稍微按摩之後,一下子臉部肌膚就變得很清爽不黏膩,接著再使用後面的保養程序,也不會覺得有被化妝水干擾的FU喔!

 103458120.gif 

接下來介紹她啦~大名鼎鼎的保濕專科化妝水
003.jpg

她呢~是大家討論度第一名的濃稠化妝水,所以好奇之下也弄了一瓶來玩玩,她的商品介紹呢!因為大家用搜尋得一定都找得到許多,所以我就不贅述了,直接進入質地照片唄

剛滴出來在手上,其實我覺得跟霓淨思的質感有點類似,連濃稠度都約略略的相似,這樣
003-1.jpg

把她抹開來,看得出她比較濃稠一些吧!因為水痕沒有太多,依舊是很潤澤的FU
003-2.jpg

th_e113.gif使用感受報告:如果拿她跟第一個介紹的霓淨思DNA彈力豐潤化妝水來比較,剛用上臉部的質地,其實不相上下,但是推開之後,我個人會覺得保濕專科稍嫌"過滑"了一點兒!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想花很多時間來按摩來讓保濕專科好吸收的話,那麼使用量千萬要抓好,不然要按摩好久她才會都收到皮膚裡邊,但吸收之後,皮膚上會有一層.....薄膜?油?哈~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就是會有一層薄薄的東西,雖然我相信她是非常強大的滋潤保濕,但是我覺得化妝水就是化妝水咩~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讓我覺得她阻擋了我高級精華液吃入肌膚的路阿((有妄想症了我.....所以,保濕專科,可能很適合真的很乾很乾的人,但不是我......這樣

103458120.gif

歐耶!終於邁入最後一支了~SANA 肌飲膠原濃潤保濕化妝水
004.jpg 

怎辦?!其實我沒有很想介紹她耶~因為我用了她....約約三次吧!就給她擱在那兒不用了((所以這次把她找出來一起拍照,純粹是充版面

算了啦!反正照片也都拍了,那就還是勉強寫一下好了

先看質地照片~*
哈!我不小心給她倒的有點兒多~她是透明白色的濃稠質地,真的有很濃稠唷!
004-1.jpg

推開看質地,很"油亮"吧!
004-2.jpg

th_e122.gif使用感受報告:我純粹是被品名騙了啦!XDDDD~就是說,她叫做肌飲膠原濃潤保濕化妝水,就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好像用了可以長生不老,青春永駐似的,但是使用之後,我覺得她真的好油喔......也就是說,保濕專科用完之後的那層薄膜停留在肌膚上的感覺,在肌飲膠原的感受更明顯了,一整個好有負擔.....我不愛我不愛,第一次使用有被嚇到,想說是我用太多嗎?!結果再給她一次機會,沒有餒~用少一樣是"很OVER的古溜",如果你真的很愛化妝水用完之後的股溜質感,那.....可以試試看她啦!因為我真的很不愛,所以也寫不出她到底厲害在哪((殘念冒汗.gif  

103458120.gif

好了,以上三瓶就是我大約接觸過的濃潤質感的化妝水,記憶中,OLAY歐蕾的新生活膚露好像也是屬於濃潤質地的化妝水,但是因為很久之前就給她用光光了一瓶,所以沒辦法加入這次的小比較,不然阿~其實我個人也挺愛歐蕾那瓶活膚露的說,只是有點小貴,這樣

目前呢,我個人日常使用最多的,就是霓淨思的DNA化妝水,偶而覺得肌膚非常非常乾渴的時候,我會換用保濕專科,建議大家,使用這種濃潤型的化妝水就不要再倒在化妝棉上囉~因為她們柔滑的質地就是要讓妳配合按摩使用,除了讓化妝水好吸收之外,也可以刺激肌膚的血液循環,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好作用,所以,就直接大膽的倒在手掌心,然後直接豪邁的"輕輕按摩"喔!

耶~我寫完了,因為很開心,所以再放一張寶貝的照片給大家一起開心~*哈哈
卜派與哈利的OS.084_4.gif剛洗完澡~終於可以上把麻的床睡覺了~爽阿!!
IMG_0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