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人家春妝都已經發表完畢,我還在寫聖誕,不過不管啦~反正我拍照了,就隨便看看唄!

外盒長這樣,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因為很多人已經寫過了咩....)),很濃厚的貴族氣息,而且好重,放在包包裡,應該可以當做好武器~
CD001.jpg

打開來的裡邊就長這樣囉~我買的色號是#002
左邊三格是眼影,右邊兩格是唇彩,唇彩部分還有一個小鐵片蓋住,怕去沾到鏡子~有貼心
CD002.jpg

這是裡邊三色眼盤
A。深咖啡色,但我覺得是偏紫色的深咖啡色
B。紫藕色,有很美的低調珠光
C。淺膚粉,珠光混合細緻亮粉

CD003.jpg

黃光下手背試色
CD004.jpg

白光下手背試色
CD005.jpg

說真的,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DIOR的眼彩盤,往年入手的限量耶彩,我收集到的都是唇彩,這次完全是被這盤的外表鬼遮眼吧!還是拜託老公從機場幫我買回來的耶~謝謝老公啦!
這盤的發色度跟質感都很好,粉質服貼度大讚,雖然只有三色,但是搭的剛剛好,在趕上班的時候很好用~哈!我最常用的就是A+B,雖然A顯深色,不過一疊上B,整個眼睛就很有精神,又很有氣質喔~C是拿來打亮,就不多介紹啦!是說。。。。我寫到現在才發現,我沒有拍眼部的試色照耶。。。

二色唇彩,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捨不得下手~給大家看看顏色有多粉嫩多美麗就好!ㄎㄎ
CD006.jpg

以上,拖太久之快閃發表ae0i6w.gif <<一直覺得這圖超Q~好適合快閃的FU~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