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補)--

我跟老公的媒人~譯云~文定之喜

要幸福唷~*076_4.gif

DSC02064.jpg

2259057.gif

 

1003-- 

邁入光輝的十月,去年的今天,是我訂婚的日子耶....好快阿,轉眼就滿一年了,這個月純聊天的開始,就放首甜蜜的情歌來祝福大家吧!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喔~095_5.gif 

花一開就相愛吧 林依晨

 

  

天空真藍讓人好想 許一個願望
像路上那些戀人啊 有愛在身旁
我的心跳你的目光 還在捉迷藏
都放了好久的長假 要不要出發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夢的廣場人來人往 天黑了又亮
就在下過雨的地方 愛悄悄發芽
招呼幻想你的肩膀 溫暖又寬廣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渴望著陽光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勇敢地說出心裏話 不要再猶豫不決
你不瞭解 幸福也是很忙

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22590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