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登記當天,登記完,我跟老公就想著去吃麻辣火鍋,於是就約了目前也是閒人一枚的小喬一起拼MK囉!

但這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啦!重點是~吃完MK之後,由於我們都飽道一個不像話的地步,於是就邊走邊逛著忠孝東路的巷弄小店囉!走呀走的!發現了個色彩繽紛的小店,而且裡面好多女生。。。然後我就頭也不回的直殺了進去,原來是個。。。他稱做是主題式的品牌飾品配件專賣店,好啦!其實這也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重點是,我當時就看上了一個可愛的票卡夾,一買下手,這就變成了我的結婚登記紀念物哩~

粉色箭頭.jpg 就是她,算說是蠻可愛的吧! 010.jpg

看細部照片~這是商店的品牌,印壓在提手頭的地方,感覺很精美! 009.jpg

這是她的扣頭部分,圓圓的扣環讓我非常喜歡,感覺小地方都有認真設計到!另外還加了個珍珠墜飾喔~th_1062141851.gif  
008.jpg

 

這是票夾的另一面 
007.jpg

環扣設計有鉚釘喔!一有鉚釘出現就搖滾了起來~ 006.jpg

我買的是紅色搭上咖啡色的款式,Q點點加上類名牌的浮雕圖案,很有質感餒!愛心微笑.gif  002.jpg

 

一個票夾有三個放卡片的口袋,照片上我只放了三張,實際上還是可以靈活運動的啦!004.jpg

005.jpg

 

可愛的品牌LOGO
001.jpg

9iekpy.gif  這是商店的名片,也是做得很有質感,有空有經過可以去看看喔!
003.jpg 

以上,午休時間~介紹完畢!我要來去睏了~ 打瞌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