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a.gif 

光療甲新LOOK~清涼的薄荷璀璨加上粉嫩的愛心幸運草。。。很有夏日FU吧!

 001.jpg

 

自從上次在凱婷家看到愛心五花瓣的照片之後,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我也要弄那個愛心花瓣的造型啦!

 

於是,繼美國青春條紋風之後,祭出夏日第一發之薄荷幸運草光療~

 

其實原本不是幸運草,是有5個花瓣的才對!但是因為我不是作水晶,可以發揮的甲面沒有這麼大,於是凱婷就幫我改成四葉的幸運草造型,花心ㄦ可是甜美的薄荷綠喔~配上甲尖的綠璀璨,有沒有清涼又甜蜜啊!! 蝴蝶ㄦ.jpg

 

002.jpg

 

        103458105.gif

 

我新買的鞋鞋。。。

我新買的KATE。。。

我新買的防曬。。。

好多好多都還沒寫。。。。哭哭.gif

可以早點放我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