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是結婚後的第一次過生日ㄋㄟ。。。

不過其實生日當天,是很悲慘的在公司加班  度過的

還好有老公的愛心禮物~而且是提前送的喔!

又是一整個ㄦ歡心!(灑花)

 

話說那天(就是收到禮物的那天)

 

我回家一進房間,就看到床上有一個巨大的突起物被蓋在毯子下面,我很莫名的一把火就燒上來(因為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而它把我的床弄亂了!)

 

我不爽的大喊著~老公!你這是在幹麻啦!

 

老公一臉神秘的跟我說,送妳的ㄚ~打開來看看就知道

 

於是。。。。就是下面那樣啦~一個大大的路易斯威登的箱子站在那兒~

001.jpg

 

*開箱後,就是這個S包啦!! coeurcadeau.gif

002.jpg

 

003.jpg

 

老公問我~喜歡嗎?

當然喜歡阿~謝謝親愛的老公啊!!大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