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小慕家看上了這副耳環,也是最近很常戴的一附耳環~黑鑽圈圈!

鑽石~好奢華

黑色~好低調

一整個讓我好歡心啊!

002.jpg

 

看一下在耳朵上的感覺吧!

我買的是3號,也就是直徑3公分的,他還有其他尺寸,幾號的尺寸就是幾公分,以此類推;基本上我非常喜愛這副耳環,因為黑色是基本款嘛!跟白色同理可證,但是卻又有白色或銀色表達不出來的奢華,或者是搖滾感,總之,他現在是我的耳環愛將之ㄧ囉!

 

001.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鑽鑽都是用"爪鑲"的,看起來就比一般那種用黏貼的來的有質感許多唷~

 

003.jpg

 

0bd6ef00.gif  再另外提一個東西,由於本人的指甲總是水晶指甲,因此這種不用扣環的耳環非常適合我~推薦給有作水晶但又有帶耳環的同學們啦!!

 

找小慕的家  http://chantal0226.pixnet.net/blog

喜歡的同學可以去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