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
❤❤ Email:vivianj3@gmail.com ❤❤

現在寫是有點晚了啦~

因為都慶生完兩個禮拜了!哈哈~*

0204三人再聚首,就是人見人愛"馬的"老闆娘~愛美麗偉大的生日啦!

 

3愛心花.gif0204三人小組大集合3愛心花.gif

DSC00554.jpg

 

由於人見人愛馬的老板娘的生日,是在四年一度的2月29日,所以,在今年沒有這天的狀況下,我們提早一天幫老闆娘慶生ㄦ~

 

1fd3f1c8.gif  生日大快樂~ 1fd3f1c8.gif

DSC00555.jpg

 

而且,我跟小喬是很故意的挑在會大聲唱生日快樂的"星期五餐廳",要幫老闆娘很高調的過生日,沒想到,當服務生很親切的問要送蛋糕囉~需不需要來唱歌的時候,我和小喬根本來不及反應的,就被老板娘硬生生的打回去說~不用了!謝謝

 

於是,我們只好默默的,讓老闆娘許願吹蠟燭~

不過,能再聚在一起也真是不容易耶!

 

人見人愛老闆娘~祝妳生日快樂!年年都要家裡出元寶,牆上長鈔票喔!!

狂野看公主小喬~祝妳馬上找到薪水多10倍的外派到國外的好工作啦!!

 

 小喬3愛心花.gif 愛美麗 

DSC00557.jpg

 

 靠北公主3愛心花.gif 愛美麗 

DSC0055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elvvn 的頭像
chanelvvn

❖ Vvn ❖ 小 日 子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yce
  • 0204 狂賺年!

    耶!! 老闆娘生日快樂!!
    今年可是我們 0204 三人組的狂賺年,
    希望我們兩個財源廣進,賺錢賺到手軟還不肯停!
    至於靠北公主,就希望她老公多賺點,讓她花到手軟不肯停囉!
    哈哈哈!
    生日快樂!
  • 我可沒忘記我跟愛美麗要做妳的私人噴射機去美國找妳喝下午茶的事ㄦ阿~~
    妳給老娘好好的拼!!

    chanelvvn 於 2010/03/08 11:41 回覆

  • sun0718
  • 每個皮膚都好好喔~~~(扭)

    >///<
  • 真的嗎?
    被美女說皮膚好好開心喔~~(羞)

    chanelvvn 於 2010/03/15 13: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