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這篇文章也是壓很久啦!

 

 這次用的是Neogence藥用導入式雙效美白精華,很厲害的感覺吼~

沒錯!它真的是有厲害到喔!好厲害.gif 

001.jpg

 

雖然有拿到一整組的正貨,但是因為小支的已經拍照了,就請大家先看看小支的樣子吧!

 等我把正貨的照片拍好再補上跟大家分享喔~樂奔兔.gif

002.jpg

到底有多厲害~先來介紹一下它的成分吧!st_script_061.gif

 

 它的主要成分是 乙機維他命C 4MSK利用寡玻尿酸專利傳導科技,所以用起來感覺會比之前傳名酸美白系列更好吸收喔~

 

th_1062141971.gif 稍微詳細介紹一下下:

 

 乙機維他命C  2%:在肌膚中的轉換率=左旋C,但是穩定性更高,並且是親水也親油的細小分子。

  

4MSK  1%:水楊酸的衍生物,比水楊酸來的穩定,可以幫助角質的代謝能力,對這個成分很陌生嗎?如果我說資生堂的驅黑淨白也有這個主成分,那就不陌生了唄?!

  

資生堂的驅黑淨白請參考這邊: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asp?aaa=1&bbb=23&ccc=65&typ2=65

 

 兩者合作就是ㄧ個在外還原細胞,ㄧ個在內作底層代謝,另外用獨家專利的寡玻尿酸導入技術,就生出這支今年春夏最完美的美白新戰神囉!

 

003.jpg 004.jpg

 

接著來看看它擦在手上的質感囉~

*這是剛滴在手上的樣子*

005.jpg

 

*這是稍微抹開的質地*

006.jpg

 

大家ㄧ定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種水痕出現吧?!

 

這是寡玻尿酸微導專利形成的水珠感覺,在肌膚上形成微液胞,小小的玻尿酸水球,裡面可以包著美白成分,就像小細胞一樣,所以那個水痕就是包著美白成分的玻尿酸水球囉!

 

水痕的出現是因為ㄧ般精華液都會添加"高分子膠",這支精華液沒有添加這種成分,所以會有水痕的出現,並且感覺比一般精華液來的稀ㄧ點~

 

 我又問了小文,為何精華液的劑型一定要添加這玩意兒,有加跟沒加有差嗎?

 

小文很專業告訴我,其實都是普羅大眾對於精華液這個劑型的認知問題,大家都覺得精華液會比較濃稠ㄧ些,感覺好像威力比較強大,所以會添加一些高分子膠的成分在精華液裡頭嚕!

 

 

*吸收了之後是非常清爽不黏膩滴!*

007.jpg

 

基本上,我對這系列的商品是讚譽有加的!

 

除了清爽不黏膩,春夏超級適合使用之外,它的厲害成份是吸引我的主要因素啦!你看看~跟資生堂的美白戰神ㄧ樣的成分,價格卻沒有這麼貴,推薦大家試試看的啦!!

 

除了這支美白精華液之外,還有化妝水、乳液跟面膜

 

我接下來要寫的目標就是乳液啦~它是很"絲背修"的質感的乳液喔~

敬請期待ㄎㄎ.gif

 

愛心兔.gif 謝謝小文與小紅的專業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