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路那手的絕景阿。。。。全拜愛美麗的生日所造成的!

 

由於愛美麗的生日是四年一度的0229,於是今年在沒有0229的狀況下,我與小喬依舊興沖沖的準備要幫愛美麗慶生;在慶生的前兩天,我就跑去最愛的三越要幫愛美麗挑生日禮物囉!

 

由於小喬總是送愛美麗耳環項鍊什麼的,於是,我決定送個不ㄧ樣的東西;晃阿晃的~就晃到佳麗寶的專櫃,其實,心裡也早就有個底,我要買一支今年春夏評價最好的口紅送給愛美麗老闆娘啦!

 

寫到這裡,你以為我要介紹的是佳麗寶那春夏很有名的口紅嘛?當然不是。。。因為寫過了咩~

 

在這裡  http://chanelvvn.pixnet.net/blog/post/29587530

 

這次要介紹的是,達人們也都燒翻天的LUNASOL-絕景

 

先來看外觀美照吧~其實沒什麼更動,LUNASOL的外盒就是這樣的低調奢華

003.jpg

 

*這是他的中文全名囉~*

001.jpg

 

*我買的色號是05號*

002.jpg

 

 將將將~*接下來看美色照* 黃光下呈現的色盤

004.jpg

 

*黃光下的手指試色照*

005.jpg

由左至右的手指說明~

左1:咖啡色(彩盤右下)

左2:紫色(彩盤左下)

左3:櫻花粉色(彩盤右上)

左4:金黃色(彩盤左上)

 

粉紅蕾絲 

 

*再來看白光下的差別吧~*

006.jpg

 

白光下的手指試色照*

007.jpg

由左至右的手指說明~

左1:咖啡色(彩盤右下)

左2:紫色(彩盤左下)

左3:櫻花粉色(彩盤右上)

左4:金黃色(彩盤左上)

 

粉紅蕾絲

 

其實由手指試色照就可以看的出來,顏色的呈現還是很透亮的方式,尤其是那右上格的櫻花粉色,一整個打中我的心。。。中中中,當小姐幫我試色在眼睛上時,我是ㄧ整個大驚艷~好美喔~ㄧ點都不像彩盤顏色看起來可能會產生泡泡眼的效果,在用咖啡色疊上去眼線部份,慢慢暈染,可以很自然的跟櫻花粉融合在一起,粉紫色那格,小姐是教我可以打成下眼影,再用金黃色開眼頭,可以產生出非常的有氣質又清透的眼妝喔~不過我沒有時間拍下上妝的順序,所以。。。。請大家自行參考一下文字啦~

 

這。。。應該是我春夏敗眼影盤的第二發吧~

 

粉紅蕾絲

 

補上眼妝照片喔~*

 閃光下的妝效

007-閃.jpg 008-閃.jpg

 

002-閃.jpg 001-閃.jpg

 

 沒有開閃光的妝效

006.jpg 009.jpg

 

004.jpg 003.jpg 

 

 

011.jpg

 

從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出來,咖啡跟櫻花粉的漸層效果吧!紫色是拿來劃下眼影,金黃色來開眼頭~有照片應該都看得出來啦吼~ 

以上,報告完畢@!ㄎ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