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
❤❤ Email:vivianj3@gmail.com ❤❤

 這是結婚之後第一次幫老公過生日喔~

因為一直想不到該送什麼,於是問了藏鏡人NO。1某賢

到底我要送老公什麼生日禮物啊?!

藏鏡人NO。1跟我說,帶他出去玩阿!他很想出去放假的~

是這樣喔。。。得到了明確的指示之後,就開始跟遊樂達人~我二姐開始籌畫這次的生日之旅 好厲害.gif

BB.jpg

 

原本是打算想去採個草苺的,於是也跟艾林打聽了他們採草莓的行程,但後來與二姐討論之後,還是覺得在這種天寒地凍的氣候裡,泡湯還是萬中選一的王道啦! 

於是,姐姐發揮達人的功力,一口氣找了許多頗高級的泡湯會館給我當參考,還幫我分析了每家的戰力~ 唸觀光出身的,現在做觀光的官,果然不同凡響~

 說了這麼多,還是沒說我們去哪泡湯對吧!呵呵.gif 我最後選擇了烏來的樸石麗緻溫泉會館~慢活賞櫻趣的行程,相當豐富喔~除了吃喝泡湯之外,還有手工DIY美食與手工製作精油皂的活動ㄋㄟ~ 

起初老公還是很不放心,可能覺得我很兩光,所以聽我要帶他出去玩,很不放心的東問西問,大概怕我沒訂到房間就要在冷死人的烏來露宿街頭吧! 我是比較散ㄧ點沒錯啦~不過,這次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在籌劃唷~ 

剛開始上網路查詢訂房的時候,我是很洩氣的,因為都是訂滿的,但是達人姐姐跟我說,網路上的不ㄧ定準,要我中午打電話去問問,果不期然,真的還有房間耶~ 

於是也果不期然,依照我兩光的個性,打了很多次電話,寫了很多封的信件之後,才把整件事情確認下來~還包含了我告訴他們,我要幫我老公過生日喔!可以幫我準備蛋糕嗎?樸石麗緻超級貼心,說過生日會送蛋糕喔~而且指定哪時候上就哪時候上,於是當然就是搞個小驚奇囉~

 

愛心甜甜圈

 

來邊看照片邊說明吧!

我們跟老公的家人吃完午餐~也是慶生餐之後,大約下午三點半就到了,還好到的早,不用停到他們所謂的第二停車場,還要用接駁車,頗麻煩滴~

樸石麗緻整個就是被溫泉水給包圍住的建築,可以看上面第一張圖,連電梯都是在水中喔~我有那種,如果晚上走,真的可能會給他踩進水裡的疑慮。。。。

水池中央還有著聖誕氣氛的擺設,我們從停車場上會館門口時,就忍不住的拍起照來。。。根本都還沒卻可應,那服務生大概也ㄧ頭霧水的覺得我們是路人甲乙丙吧!哈哈~在確可應之後,第一個行程就是享受暖暖甜甜的下午茶啦~很溫暖昏黃的小咖啡館,名字叫做水硯,等我們開始享用下午茶的時候,其餘比較晚到的人也慢慢的多了起來~我猜應該都是有買某行程而送下午茶的吧!

CC.jpg

 

這是會館大門口外面的樣子,與電梯口的面孔像與超級鮮黃色的沙發~ 

AA.jpg

 

 廁所很特別喔~有看到男跟女兩個字嗎?!連標示都很古意~由於廁所裡邊真的很妙,所以我也不顧有沒有人在裡面的就拍起照來了,牆面上掛著。。。應該是菊花來的的藝術作品,他的洗手台就像照片那樣,一整個不知道水龍頭在那兒,等手靠過去之後,才發現那是感應式的,只要手指靠過去水就會自動像噴泉那樣冒出來喔!

DD.jpg

 

 吃完下午茶,使用完很妙的廁所之後,就要開始參加我們的第一個行程~美食DIY囉!

看老師老早就把溫泉蛋以及長粽的材料都準備好在那要給參加的人使用了!其實參加的人真的不多,只有我跟老公以及另ㄧ對香港來的。。。應該也是夫妻吧!很年輕的夫妻~跟我們ㄧ樣!哈哈哈~

總之呢,師傅敎的很認真,學生們也學的很認真,在我家都是老公下廚,所以這美食DIY當然就是老公出手囉!看我老公多會包粽子,熟練的很~明明是包長粽,還硬要折三角粽給我看 

但這小課程活動確實增加了這趟旅程的豐富度,也讓我對這樸石麗緻的貼心安排更加推崇!老公說,他學會煮溫泉蛋了,之後可以回家弄各種口味的溫泉蛋來吃,應該也是玩的很開心啦~

EE.jpg

 

愛心甜甜圈

 

玩完美食DIY之後,距離我們進房時間還有莫約兩三小時吧!於是我們在會館客廳晃阿晃的~就還是決定往千里之外(有誇張了)的烏來老街前進,注意喔!本人可是穿著高跟靴子這樣硬生生的給他"走"去老街耶~走到我都火大了!想說回來老娘ㄧ定要叫計程車

FF.jpg

 

 去老街逛了一圈之後,由於我精湛的射擊氣球技術,才ㄧ局就獲得滿分,老闆給了我ㄧ個他說"絕版了"的小油燈,真的很可愛耶!說是把油放在下面點,就可以讓上面的蕊心燃燒,很古老的感覺,但老公問我,那蕊心是有可以換的嗎?大哥~我怎麼知道啊!你就把它當個擺飾就好,難不成還真的要拿來照明用嗎?!

逛到回程時,我們逛進了一家小店,在那家小店逛了相當久的時間,就是因為老公再挑那個很大的打火機,一直鬼打牆的問~妳覺得哪個好冒汗.gif 但我心裡是想,是你在用你高興就好,幹麻問我啦!後來結帳的時候,在櫃檯發現了好搞笑的骰子,就像照片上那樣的懲罰遊戲,其實還有很多款,包括連做家事都有,原本我是想也買個做家事的回家玩,這樣生活超有情趣,但老公看了看骰子上面的家事之後說~不用買這個了,反正六樣有四樣妳都不會,骰到還不是我做。。。唷唷唷.gif 有這麼慘烈嗎?!好吧!反正所以我們就買了喝酒的。。。老公用以及彈彈樂。。。我帶去公司玩的兩個!

GG.jpg

 

愛心甜甜圈

 

逛完老街之後,我們帶著豐富的獎品以及歡樂的氣氛回到會館,準備吃晚餐囉~樸石四季 冬藏饌,是這個專案附的好晚餐,看看有什麼呢~ㄧ個主菜,附上四個菜,ㄧ個飯與一個湯,很豐富也很美味耶~要問我哪一樣好吃,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酥真鲷囉~那醬汁似乎混合著芝麻味ㄦ,超級提味,把整個酥鯛的鮮味都逼出來了,又脆又好吃ㄚ~其實。。。每個都馬很好吃,哀。。。因為我現在餓了嘛!寫什麼吃的都覺得好吃,不過,整套下來是真的很彭派耶~還有送蛋糕跟飲料喔! 

HH.jpg

 

愛心甜甜圈

 

在吃飽飯之後,服務生就悄悄的把老公的生日蛋糕送來桌邊ㄦ啦!看著老公ㄧ臉驚恐的樣子,我超級想笑的~都快內傷了!由於本人老公是個很低調的人,所以他深深害怕服務生會給他站在旁邊唱生日歌,我說北鼻你也想太多了吧!又不是台塑集團的餐廳或是星期五,他們才搞這套啦!但是生日ㄧ定要切蛋糕以及許願阿~所以。。。嚇到歸嚇到,應該還是有感動唄~樂奔兔.gif 我可是趁著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在現場跟會館的人再次確認說會在用完晚餐之後才上蛋糕的喔~很厲害吧!!

後話:因為實在吃太飽,連附餐蛋糕都吃不下的我們,只好一人ㄧ塊的吃了生日蛋糕。。。相當撐,當我們快要走出餐廳時,服務人員忽然追上來問我們,要不要把蛋糕幫我們做送房服務,我們兩愣了一下,可以做送房服務喔~不早說。。。害我們吃撐了!不過,真的很貼心啦~

II.jpg

 

愛心甜甜圈

 

用完晚餐之後,就剛好是可以進房的晚上九點嚕!服務人員很周到的帶我們進房,並且一一介紹房內的各種設施~真的很貼心!但是,就在那時,我問了一個問題"我們不能把電燈開亮一點在講解嗎?好暗喔~我怕跌倒耶!"~小姐很溫和的笑笑告訴我,我們這個房型就是這樣暗暗的唷~然後就笑笑的退出去了!天ㄚ~真的是很妙的房型,阿。。。忘了說!我們住的是主題湯屋"抬",就是把床用8個鋼條鎖在天花板上,然後床是騰空離地的,很妙吧!但他晚上真的好暗喔。。。媽阿。。。下次來要過夜的人,記得自己帶個露營燈,這是我最大的建議~哈哈哈

泡湯的池子就在房間外面,半戶外的,相當有寒天泡湯該有的FU!

重點是,他們又送上好多零食水果以及泡麵來ㄚ~你看看~多麼貼心的服務阿!

JJ.jpg

 

愛心甜甜圈

 

隔天早上起來,我們退房之前當然還是要給他回本的在泡湯一回,然後,就到大廳等待第二個手工精油皂的體驗行程囉~

KK.jpg

 

 我很懶的說明該怎麼製作手工精油皂耶。。。。但是,很好玩的體驗就是了,我玩的很開心,老公也玩的很開心~

LL.jpg

 

 重點是,我們又遇上昨天跟我們一起體驗美食DIY的那對香港朋友啦!原來整個完整的行程只有我們兩對參加耶~超級妙的!於是在開心的做完手工香皂之後,我們就ㄧ起很有緣份的拍照留念啦!

MM.jpg

 

愛心甜甜圈

 

唷乎~頂頂兔.gif 我終於把這篇老公慶生出遊記寫完啦~

拖很久了~還是再說ㄧ下~親愛滴老公!祝你生日快樂啦~愛心兔.gif

 

創作者介紹

❖ Vvn ❖ 小 日 子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lyingworld
  • 哈哈 好特別的骰子喔~
    哪邊買的?
  • 我是在烏來老街的某個小店看到的說~~

    chanelvvn 於 2010/01/29 14:17 回覆

  • jasmine
  • 我真的是超會推荐行程的啦!!
  • 讚~~
    果然是旅遊達人

    chanelvvn 於 2010/01/29 14:17 回覆

  • YA
  • 揪甘心ㄟ
    謝謝親愛的老婆~

  • 不。客。氣。啦!!

    chanelvvn 於 2010/01/29 14:18 回覆

  • 研究生
  • 這家讚的啦

    這家真的很不錯拉,泡完上去吃吃東西,或者去烏來走走也是很不錯,妳那很閃的計算機也令人懷念喔,希望一切順利囉

    太太太累祝福妳
  • ^^
    也祝福你唷~~

    chanelvvn 於 2010/01/29 14:19 回覆

  • aileen1596
  • 我下次也要去這家啦!
    平常我都是往山上走,
    這家太高級了,我下次也要來這家玩啦!
  • 有錢有閒一定要去享受一下他家的服務啦~~

    chanelvvn 於 2010/02/03 13:14 回覆

  • chibaby1231
  • 真的是好高級的感覺哪 @////@!!!

    幸福的老公呢~呵呵 ^^

    除了照片很豐富,那個愛心甜甜圈的分隔線也是超可愛的 =////=
  • ^0^

    chanelvvn 於 2010/02/03 13: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