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被我擺到要長蜘蛛網了

相信大家ㄧ定都被燒過了啦~達人們都介紹過了~鑽石閃亮的咖啡豆春妝

我在看完達人們的放火文之後,原本想說緩緩,等等路那所的好了。。。。

結果,還是手滑的淪陷了。。。。

可是。。。真的很美嘛。。。。催眠自己。。。敗家無罪ING

 

瞧~這美貌~粉色水晶不再是十字款,變成相框了!

5.jpg

 

我不只買了眼影,小姐拿出那化妝包誘惑我說

買一組眼影+口紅就送這個化妝包喔~

妳們說,我怎麼抵抗蝴蝶結+粉紅鑚的低調奢華誘惑呢?!

於是,對的!我就買了眼影+口紅,就拿到化妝包了

4.jpg

 

*這是我買的兩樣東西的中文說明ㄦ*

3.jpg

 

彎彎珍珠

 

*眼影我買的色號是02*

7.jpg

 

彎彎珍珠 

 

*左邊:銀白色霜狀

*右邊:粉藕色霜狀

*中間:很罕見的粉紅色亮粉

*下方:灰色霜狀

6.jpg

這次挑色,我碰到了瓶頸,因為去年的春夏妝,我買了藍綠色那盤

 

於是,這回我在櫃上想了很久很久,我原本喜歡的依舊是綠色,但又覺得重複性好高喔~不停鬼打牆的買綠色

 

小姐看我想了很久,就很好心的建議我試試看這盤我怎麼都沒考慮過的粉紅色,因為我就是覺得用粉紅色會拋拋眼嘛!但小姐信誓旦旦的表示,試試看,不喜歡就不要買~

 

我說過。。。。千萬不要亂試色,試了就很容易手滑了。。。。去年買那美人魚色是這樣,今年買這粉紅鑽色也是這樣,我真是個手滑鬼冏兔.gif

 

試色照ㄋㄟ~繼續往下看唄!!

 

彎彎珍珠

 

*這是我手滑入袋的口紅PK246*

很閃耀吧!又粉又閃~ㄧ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2.jpg

 

彎彎珍珠

 

話說回來,要拍這盤的試色照,真的是好困難啊!

相機吃色吃的嚴重,加上我新家的燈光幾乎都是黃光,更是吃到什麼都看不見

於是我拍照時還使喚著我家相公。。。幫我打白光啦!都拍不出來。。。氣 

 

*我盡力拍了,請大家隨意看看啦!*

8.jpg

 圖片說明:

上圖:先上最右邊的粉藕色

中圖:用下方的灰色疊上去當眼線

下圖:閉眼比較看的出來顏色吼~

 

*發現了嗎?!LM的週年慶彩妝書,我也手滑了。。。*

9.jpg

 圖片說明:

上圖:因為覺得實在是顯不出眼神,於是出動LM彩妝書裡的眼線膠,描出眼線

下圖:閉眼再看ㄧ次,跟只上灰色真的有差吼~眼中央最後壓上中間的粉紅色亮粉,讓眼球立體ㄧ點點

 

彎彎珍珠

 

*上圖:白光照*

*下圖:黃光照*

10.jpg

PS.最左邊那格銀白色的可以拿來開眼頭或刷個下眼線,一整個很顯無辜~不過似乎看的不很明顯喔>"<

 

彎彎珍珠

 

*上:閉眼這樣照。。。不顯色*

*下:張眼這樣照。。。還是吃色* 

11.jpg

後來在交換禮物的聚會裡,我問了艾琳,這盤是不是相當不顯色阿~美是美,但是對相機是個高難度挑戰啊!

 我只是用個普通的小SONY,拍不好。。。。拍寫啦!

 

彎彎珍珠

 

*看口紅好了~*

1.jpg

 圖片說明:

A:素唇

B:我愛吃的口紅

C:很透亮水嫩

 

口紅色號剛說過啦~PK246,屬於粉色系的

 

相當水潤的質感,是我用過的口紅中,唯一讓我持續使用兩週以上的ㄧ支。。。

 

因為口紅塗在嘴上久了就會顯乾,讓我很不愛,但是又會被美色誘惑的不停買,然後用不到幾次就送人~真討債

 

但這回的這支口紅讓我相當驚艷唷~除了顏色跟閃度我都很愛之外,我目前是有點把它當作護唇膏在使用,哇哈哈~有種更浪費的FU

 

但是真的咩~前兩天去北投泡湯,坐捷運回家的路上我問北鼻,你有沒有護唇膏(因為北鼻包包裡始終會幫我準備我需要的所有小物),但是因為沒有開車,北鼻也沒帶著他的包,所以。。。。沒有護唇膏 >"<

 

可我的嘴唇真的很乾旱阿。。於是我掏出了化妝包裡的咖啡豆口紅就給他抹在唇上,哇~ㄧ整個補滿水份的滿足我的渴唇~回家之後的嘴唇依舊是水嫩嫩的唷!

 

彎彎珍珠

 

1062142157.gif 使用心得:今年的眼影呈現粉霜質感比較多,用手指很好上色,我愛~好方便阿~但是就是不這麼顯色,大概重點是鑽石光吧~所以顏色顯不顯就不這麼要緊囉~口紅的部份,我只能說大讚啦!而且有想再去敗另一個顏色的衝動中~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stic_script_055.gif

 

彎彎珍珠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美人魚色啦~

美人魚眼妝遺補*完整妝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