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故我在

這是陶子的新書

也是上周末跟北鼻去逛誠品的時候,我ㄧ坐下來就看到完的書

 

看完這本書的那天晚上

我忽然跟北鼻說....你不應該帶我去誠品,更不應該讓我看這本書的

因為,這會讓我原本停止思考的某些大腦空間又重新啟動了

 

北鼻緊張的問著~那是什麼,是不好的嘛?那妳為什麼要看嘛....

我思考著,不好嘛?!應該也不能說不好

只是我覺得,閱讀這本書,是需要動腦的,而不是看完就沒了的

 

關於愛情

我始終覺得看人家寫,聽人家說

不如自己經歷過.....

 

年少經歷過的幾次背叛與傷害

也不代表愛情就是這樣而大放厥詞說自己多了解愛情

於是,在沉默中,該經歷的不該經歷的,我都經歷了....

 

我轉頭問著北鼻,你呢?.....

這是我在思考的事情

我是這樣,那麼我的伴侶呢?

 

北鼻說,很多人也是這樣沒有驚濤駭浪的終其一生阿~

或許吧....

 

寫到這,忽然不知道該怎麼往下寫

因為我覺得,我愛故我在,是需要再重新看ㄧ次的書

但我卻不確定,我有沒有勇氣再去看ㄧ次....

 

我愛故我在 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3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