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受不了~ㄧ定要問一下

 

彩色星星

 

 

最近終極三國裡的曹會長在廣播裡不停的打"召喚獸"這首歌

於是我有ㄧ天忽然在公司問了一下

有沒有人也在看"終極三國"啊?

結果大家都冷冷的回答~沒有

害我ㄧ整個好挫敗喔。。。哭哭.gif

都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孤單ING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說。。。

雖然劇情很超現實,對話內容也很低能

但是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好笑耶~

每次不開心都會笑到忘了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都會推薦給身邊的人看

 

而且我深深佩服那編劇的想像與創造力

怎麼有辦法把三國改編成這麼厲害又搞笑的劇情阿阿阿阿~~~~~

 

 

彩色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