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作靠北面膜之自己賞呢。。。

因為靠北想要分享我覺得好用的面膜咩~

但我也不是甚麼達人,所以不敢用大賞

只好用★自己賞★ 嘻嘻~~

 

首先

來看看靠北常用的面膜大隊吧!

DSC06974.jpg

我的愛面膜幾乎都是我的美麗日記大軍吧!外加一個菜瓜水~

(照片少了一個草莓優格,被我用完了,來不及拍)

 

 

先來介紹我的最愛~菜瓜水吧!

DSC06977.jpg 

這是靠北朋友問我敷臉都用甚麼的時候

我會第一個想到的好物

相當保濕,敷完以後也會有一點我變白了的迷思

(靠北本來就很白,所以這點無法說服靠北的朋友)

但是,他真的令我非常推崇,天然又保濕而且不黏膩

上妝之前超級適合使用,非常貼妝的大功臣

夏天放冰箱再拿出來用時,一整個非常的冰涼舒適唷~

 

另外,靠北請大家幫忙

圖中的廣源良面膜紙99元一大包的,哪裡有得賣,可以告訴我嗎?

我找不到找不到,好難過。。。。

對於面膜紙,靠北也有好用的堅持

因為我臉小,所以刀模切的好不好,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她家的面膜紙是我用過最貼我臉型的面膜紙

又薄又好用,搭配菜瓜水堪稱世紀絕配。。。

但我現在找不到哪有賣這牌子的面膜紙了,有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好咪?!

靠北大感恩。。。。**

 

說到刀模,繼續往下看靠北的愛用面膜大隊吧!

我的美麗日記。。。。靠北自己賞

 

會開始用這個美麗日記的起源其實很妙

在某一次靠北買了某一個購物平台的鞋子,他裡面附贈了兩片美麗日記面膜

在靠北用了之後,他的面膜貼臉精準度讓我驚為天人

*我剛說了,因為我臉不大,所以要找貼臉的面膜很難,真的*

而在小康,他又常常作活動,於是,他就漸漸取代了所有靠北使用的面膜牌子

會吸引我的因素之一,也是因為美麗日記有很多口味

靠北常常因為好奇而亂買了不同口味的面膜來玩玩看(很不怕過敏的靠北)哈哈

 

來分享靠北用過的口味的心得嚕!

靠北用過10種口味

(蘋果多酚。蘆薈。白金。黑珍珠。白珍珠。複合莓果。紅酒。玫瑰。冰沁。草莓優格*唯一缺圖)

 

這樣分好了

 

◎保濕自己賞◎:蘆薈。玫瑰。複合莓果。冰沁

蘆薈.jpg 玫瑰.jpg 莓果.jpg 冰涼.jpg

◎蘆薈面膜:很適合曬後使用,清新的植物味道,靠北會冰在冰箱裡的面膜

◎玫瑰面膜:用完臉蛋非常保濕有彈力,而且有玫瑰香

◎複合莓果:好像是新口味,靠北很愛這個味道,吸收力很強,也是保濕又ㄉㄨㄞ ㄉㄨㄞ

◎冰沁面膜:應該也是新的,有薄荷涼感,不用放冰箱就自然冰涼,也很適合曬後使用

 

◎嫩白自己賞◎:白珍珠。黑珍珠

黑珍珠.jpg 珍珠.jpg

兩種珍珠,白珍珠是第一代,黑珍珠是第二代

對靠北來說,敷完都是嫩白的感覺。。。但是各人比較喜愛白珍珠的香味 嘻~

 

◎滋潤自己賞◎:白金。紅酒。複合莓果。黑珍珠

精華.jpg 紅酒.jpg 莓果.jpg 黑珍珠.jpg

◎白金面膜:這款的面膜紙跟其他都不一樣,特別的薄特別的服貼,精華液也特別的多,所以靠北敷完之後,覺得有點真的太滋潤啦~要按摩一陣子才吸收,可能比較適合乾肌膚使用吧!我想

◎紅酒面膜:很明顯的紅酒味道,會買這款是因為紅酒有陣子很夯,買回家給北鼻敷過之後他非常喜愛紅酒面膜,說味道很好聞,敷完很舒服,所以,可能適合愛喝酒的男生吧~哈哈

◎莓果&黑珍珠:這兩款有重複到,是靠北覺得莓果敷完之後除了保濕也有滋潤的感覺,而且吸收很快,黑珍珠除了嫩白之外,也有彈彈的感覺

 

◎特別自己賞◎:蘋果多酚。草莓優格

蘋果.jpg

蘋果主打是縮毛孔啦,但靠北沒有特別縮毛孔感受,可能是靠北毛孔已經無法靠敷面膜來縮了!ㄏㄏ

但是他有香香的蘋果味道,很舒服,也可以推薦到保濕使用啦!!

 

草莓優格。。沒有圖,那是買兩盒送兩片的時候用到的,所以來不及拍照就用光光了。。。

有很香甜的草莓味道,精華液很多。。。是我第一次用美麗日記的面膜會滴下精華液的一款面膜

應該也可以歸到保濕+滋潤兩種功能啦!

 

呼~

報告完畢,以上是靠北愛用面膜自己賞

注意~這是靠北的使用狀況,可能跟廠商主打的訴求有不同,只是跟大家分享心得啦!

 

注意二~靠北不是幫美麗日記打廣告,是真的靠北自己花錢買這些口味回家用的

一切都是刀模的問題!

如果有再注意面膜的朋友,應該知道好久之前有個韓國牌子LUKE的面膜

那也是出了好多種口味,也是靠北當初瘋狂屯貨的面膜

就是因為他很貼臉。。。。。

 

如果你也是小臉,可以試試看靠北推薦的囉~

另外再提醒,若有誰知道那個一包99的廣源良面膜紙的下落

請告訴我。。。。

謝謝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