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甲.jpg 

           *我現在的腳指甲*

 

前天,我開心的為了海祭把腳上紅咚咚的指甲油卸掉

換了新買的OPI新色

我也不知道叫甚麼,總之,擦起來就是海藍藍嘛!

我開心的炫耀給北鼻看,他卻跟我說一點都不夏天,好冬天好冷調

真的嗎?但我一直覺得很像海洋的顏色阿~

不管啦~就是海藍藍

ps.拖鞋也很美吧!是去年去峇里島玩的時候扛回來的戰利品之一啦!!

 

來看一下指甲油的全貌吧~ 這 裡 買★全部買就送搓棒喔★

海洋藍-2.jpg 

 

再看一下細部吧~

海洋藍-4.jpg

海洋藍-3.jpg

 

最後看顏色吧~有點細亮質感的海洋色彩,超迷人

海洋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