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感冒了。。。。在人人聞感冒發燒變色的此時此刻

我狠狠的感冒了

 

 

嚴重的喉嚨發炎引起了發燒~醫生是這麼說的!

不過,是感冒,具有傳染性喔。。。。我張大眼睛看著醫生的警告。。。。

於是回到貼心回來陪我看醫生的北鼻車上

我默默的掛上了口罩,醫生說~會傳染嘛。。。

 

看著在桌上那一大包滿滿藥粒的藥包

再看看我平常就天天在吃的助眠情緒藥物

一整個噁心湧上喉頭,我這活生生的就是個藥罐子了吧!

連呼吸都充滿了藥的味道~噁。。。。

 

剛開始上班的第四天

我就因為這樣的發燒請假了

除了準時被叫起來吃飯吃藥,就是在房間裡昏昏大睡

隱約聽見媽媽跟家裡的小孩ㄦ們說著~阿姨生病了,不要進去喔!

搞的我房間像是家裡的隔離戰區似的

 

現在

又該吃藥了

睡眠的藥

感冒睡前的藥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v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